www.000xz.com
主角叫【罗宇生】的小说是什么?
  • 陆医生我心疼
    医生我腰疼txt
    程鸢对陆霆川的称呼有很多,比如“陆老师”、“陆医生”、“陆先生”。陆霆川对程鸢的称呼只有一个——“陆太太”。其实,早在陆霆川的听诊器搭上她心口的那一秒,听锤里就传来了两个人的心动。小剧场:程鸢:陆医生你找人代写论文的事被我抓到了把柄,给我升职加薪。陆霆川把存折和结婚证拍在程鸢掌心,“工资卡…
  • 我的佛系田园
    罗青羽谷宁《我的佛系田园》
    [穿越重生]《我的佛系田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子米(潇湘VIP完结) (本文纯属虚构,有男主,互动甚少,非女强,无忠犬,慎入。架空勿究,不爽不甜的微宠清新日常文。) 标签:专情平凡生活温馨清水重生 第1回 傍晚的医院,窗外的雨淅沥沥地下。 “科学家们前段时间预测的九星…
  • 我的佛系田园 完结+番外
    罗青羽谷宁《我的佛系田园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117完结 249.55万字|54.1万总推荐 前世的她为了真爱早婚早育早离,坚强独立,为母则刚,最后成功把自己早早累死。 重生了,她决定好好爱自己,偶尔回乡躲清闲。反正她有车有房,还有一份工作赚口粮,生活安稳平淡。 平淡是福嘛,啊哈哈。 ——但她身上有座山,山上有座观,观…
  • 我的佛系田园
    我的佛系田园在线免费阅读
    她早婚早育早离,坚强独立,为母则刚,早早累死。重生了,今生决定不婚不育保平安。为弥补上辈子的遗憾,这辈子她决心当一名学霸做不到就算了,莫得勉强。反正她有车有房,有一份工作赚口粮,生活安稳平淡。平淡是福嘛,啊哈哈。——但她身上有座山,山上有座观,观里曾经有位道士在炼丹。还有一个小人在背后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