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罗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美利坚,超度每一天
    小说《人在美利坚,超度每一天》TXT百度云
    江枫穿越平行世界的美利坚,继承了一家开在好莱坞大道上的风水铺子,并获得‘天师超度’系统。为了赚取足够的租金,江枫努力营业,来者不拒。隔壁大妈:江天师,明天是我儿子的十五岁冥诞,可以给他寄个老婆,让他快乐快乐吗?超级富豪:江天师,我爸走的急,能帮我问问银行卡密码是啥?著名影帝:江天师,我要出…
  • 我在万界收徒弟
    收徒在万界
    别人穿越万界都是去赚钱,我穿越万界是为了收徒弟。
  • 梦回前世之武功天下
    小说《梦回前世之武功天下》TXT百度云
    唐三前世——一名普通的唐门弟子,看他如何从浩大江湖、茫茫人海、苍苍世间之中,渐渐成长,领略人情冷暖,从广阔大地中,挺进强者之路。在这一路上,它会欣赏到怎样的风景,经历怎样的奇迹,收货怎样的情意,创造怎样地,传奇?(新人新书,文笔在五六十章之后,才算是磨练地稍微入眼了,虽如此,我也一直会很努…
  •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某穿越的御坂
    本文是一个武术家闲着无聊跳崖的杯具。也是一个集腹黑、姐控、天然黑、装嫩、抖S、女王、的可怕御坂的洗具。“当麻,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资聪慧!就让我来好好调而不!训练你吧!以报你夺走美琴姐之仇。啊——糟糕,不小心说出真心话了!”“不幸啊!!!!!!!!”(注:本文属不定期更新一类。)@各位书友要…
  • 嗨,我的船长大人[星际]
  • 追音
    小说《追音》TXT下载
    “那我去见你?”不不不太不矜持了!“我给你买点胖大海,你给我地址好不好?”啊啊啊怎么那么不自然!嘿,第一次来这里,比个耶!少女的照片落入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