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美知子】的小说是什么?
  • 声优养成大师
    声优养成大师
    ;;一个人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你说我一个好好的天朝白领,怎么就来到了新东京,成了一个声优经纪人呢?——————————一个天朝伪宅和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重合了。这个世界没有钉宫,也没有东山,没有佐仓而他,成了一个即将倒闭的事务所的声优经纪人,面对自己的声优即…
  • 重生之落难千金
    重生空间之落难千金19
    她是一个清华刚刚毕业的穷丫头,相貌普通,出生更是普通还普通,要说不普通的就只有脑子比普通人聪明一点,像这么普通的她居然因为一场车货重生到了一个美籍华人女孩,年仅16岁的上官静身上,一跃成为了美国有名的华人家族上官家的大小姐。可惜,她还没享受到大小姐的派头就被上官家逐出了家门,连上官这个姓都…
  • 东京怪乱物语
    东京怪乱物语
    伊多姑是市子,而市子又被认为是巫女。伊多姑与巫女是完全不同的,伊多姑是招魂者,而巫女是镇魂者。在历史,神道之外,伊多姑在近代被许多创作作品取入,而有许多不同的歧异点。然而,唯一不变的是,伊多姑是传统美的象征。大和抚子,纯洁无垢,立如芍药,坐若牡丹,行犹山丹,正是其不二写照。立花安娜是一位伊…
  • 太阳黑点
    男主女主是记代子,师冈,江木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新仇旧恨1身穿盛装的妻子真是太美了。西装的缝制是那样有档次,装饰品又是那般精致,这样的搭配显得格外耀眼。妻子之所以这样精心化妆,这是因为她好久没有晚上外出了,这样一来就让原本漂亮之极的她那张脸蛋愈发夺人眼目了。妻子本来不用化妆就长得不错,更何况现在经过精心打扮,因此可以说这种美已经是…
  • 三色猫幽灵俱乐部
    作者:赤川次郎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序曲“没有人了解我!”这是过了半夜,倦意
    作者:赤川次郎序曲“没有人了解我!”这是过了半夜,倦意袭来时,山崎芳子必然发出的怨言。当然,所谓的怨言,一半的目的是说给别人听的。任何人听了也不会皱眉头,不会摆在心上。况且,山崎芳子的怨言不是说给其他跟她一起的同僚护士听的。她所说的没有人,其实是针对自己的家人和亲戚而言。这样一年到头轮流值…
  • 幽灵俱乐部
    灵异的俱乐部
    幽灵俱乐部作者:赤川次郎序曲“没有人了解我!”这是过了半夜,倦意袭来时,山崎芳子必然发出的怨言。当然,所谓的怨言,一半的目的是说给别人听的。任何人听了也不会皱眉头,不会摆在心上。况且,山崎芳子的怨言不是说给其他跟她一起的同僚护士听的。她所说的没有人,其实是针对自己的家人和亲戚而言。这样一年…
  • 七个证人
    七个证人txt
    七个证人作者:西村京太郎译者:黄均浩出版社:林白出版社序章私设法庭1现在这个世上,谁也不敢保证身为刑警就能不受盗匪袭击,尤其是当这位刑警穿著便服时更是如此。下午两点多,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十津川警部下了计程车,往自己的家走去。当他行经一条阴暗的小巷时,冷不防被人以钝器殴击後脑,当场昏倒在地。这…
  • 沦为公车
    沦为公车小说免费阅读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催眠类r0U文随手写之前一个特别Y暗的脑洞粗口向,调教,公车更新巨慢,但不会鸽
  • 成为母亲
    重生成为父亲干mǔ亲
    我在异世界死而复生,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然后,天意又让我遇见了我的孩子——悟。我祈求着神佛保佑,愿他们健健康康地长大。倘若问我何为最大的幸福那么毫无疑问,那就是我与他们相处的每一丝时光。【推推别的哥哥们的预收:】《cos成玛奇玛后我成了好女人》by栖泷——我以为自己是好女人的(哽咽)《游…
  • 四等分的太宰治
    太宰治的综漫小说
    !!高亮预警!!旧案已全修完,十五章开始为新内容可能会有ooc,苏文现象,快跑!津岛美知子,十八岁,高三,无不良嗜好,每天早上六点起,睡前复习功课,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唯一的缺憾是失败的初恋因祸得福,津岛美知子决定收心不再爱,专心于学业,迎接崭新美好的未来然而,就在她的生活逐渐步入平静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