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聂兰】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天都
    血sè天都有声
    1996年,天都市发生了一起惊天动地的凶杀案:南大某女生惨遭杀害,身体被碎达数千片!案件发生后,天都市警方立刻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来侦破此案,凡是有嫌疑的人全部被轮番带到警局询问,一时昏天暗地此案至今悬而未破,事隔十二年,悬案重见天日,天涯论坛千万网友激烈讨论,一石激起千层浪。
  • 盛宠娇妃不好惹
    '梧桐宫。妺锦一双冷眸平淡的看着宇文祁。“皇上方才说什么?”宫灯恍恍惚惚,照不清宇文祁的脸。宇文祁咬
    为了新妃,他杀了她怀胎八月的骨肉为她做药引,不见好转竟将杀意转到她身上。他要用她的命救他的新妃。天凤崖边寒风刺骨,她心如死灰。“宇文祁,你不怕报应吗?”涅槃重生,她定要将她所受百倍还之。“宇文祁,我要你亲眼看着你费尽心思窃来的江山覆灭!”
  • 至尊妖仙
    至尊妖仙
    无意间吞噬了仙丹、妖丹的孔尚,成就万载难见的双修之体,修行之途,得神兽,觅神兵,灭强敌,用血与汗书写不朽妖仙之路。妖族圣女万年等待,尊其为主。妖王令挥动,万兽臣服。长袖舞动,山岳崩塌,长河逆流,人挡..
  • 生化狂人都市游
    都市疯狂人生txt下载
    一万多年后的地球首席生化专家T博士,在完成终极进化宝典《基因煅体术》之时,被塔尔星间谍暗杀,回到了2012年,成为即将死亡的柳家大少,柳笑。了解隐藏在表面世界之下的残酷,柳笑不得不修炼起自己创造的《基因煅体术》,并面对来至非世俗界的挑战。然而在不断的成长与强大对手交锋中,柳笑竟然惊讶的发现…
  • 田园小爱妻
    男主女主是聂大郎,刘氏,甘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田园小爱妻 作者:蓝牛 内容介绍: ———— 二十八的聂子川重生回了二十岁的时候: 他病重频死,爹娘给买了个小媳妇,十三岁的邻村小姑娘,死的。 上一世没有的桥段,这一世竟然发生了。 正当他准备拖着病体拒绝的时候,那已经死透的尸体又活了。 云朵从没想过她这样无才无德…
  • 乡村极品小仙医
    乡村极品小仙医下载txt
    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乡村小子走上逆袭之路!高富帅?我踩!白富美?我收!我可以养花,养鱼,养美女!我可以种树,种草,种金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极品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末日求生法则
    男主女主是国彬,聂兰,老曹的小说是什么
    被深海吞没的异世大陆,隐藏着古代神话的密码。无尽的耳语之声,蕴含着物竞天择的残酷。谁能在重重迷雾中勘破困境,谁又能在连续的考验中成为主宰?而我,本来只想苟活下去呀、、、、、、
  • 最强次元管理者
    男主女主是唐天洛,莲太郎,聂兰的小说是什么
    某位迷恋二次元的宅男因家族内害死丧命,被系统选中接着穿越平行世界,变成了另一位同名同姓的残疾人,却是获得了可以穿越二次元的系统。于是,某重生加可变身穿越的二次元之旅本书提示:剧情偏向黑暗,一点点重口味,心态不成熟的人不可观看。穿越:...
  • 天都碎尸案
    小说杀人碎尸案
    一个初入警界的刑警,如何筛选堆积如山的线索?一个见解独特的军属,如何帮助自己的好友抽丝剥茧?一个暗藏人海的凶手,何时才能得到法律制裁?一个惨死刀下的亡灵,怎样才肯安然离去?也许,故事真的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许,一切全部都是阴差阳错;也许,只能怪罪那个看似平淡的雪夜,一个本该享受青春年…
  • 田园小爱妻
    田园小爱妻txt书包网
    ————二十八的聂子川重生回了二十岁的时候:他病重频死,爹娘给买了个小媳妇,十三岁的邻村小姑娘,死的。上一世没有的桥段,这一世竟然发生了。正当他准备拖着病体拒绝的时候,那已经死透的尸体又活了。云朵从没想过她这样无才无德头脑简单只会吃的人也会穿越,还成了被爹娘逼死又贱卖给病秧子的诈尸的小村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