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聚玄丹】的小说是什么?
  • 妖妃如此多娇
    妖妃如此多娇全文免费阅读
    被封印多年的路遥从未想过自己还会再次醒来。路遥,一介大佬,一朝苏醒,成了古越国秦家废物二小姐,小姐除了那张脸能看之外,一无是处,唯唯诺诺,柔柔弱弱,被人欺负了都不敢吭一声。一无是处?柔柔弱弱?任人欺负?一无是处?医毒双绝,如何解释?柔柔弱弱?一只手可将人打退千里,如何解释?任人欺负?不好意…
  • 穿越驭鬼狂妃
    穿越驭鬼王妃
    【这是一篇爽文宠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结局一对一,请放心入坑。】皇甫月,鬼界煞神,鬼鬼闻之丧胆,没想到,却在打死一只恶鬼后被一根绳子绊倒,溺死在湖中,穿越了。什么,她有婚约在身,哼,做皇妃,她不屑,可是,怎么会这样,她身上婚约都还没来得及取消,就被一个大无赖缠上,霸占她的自由,到最后,还…
  • 玄逆主宰
    小说《玄逆主宰》TXT百度云
    我之道,可战天。天欺我,我覆天。玄之气,武之力。逆天者也!万族盛世,人族鱼肉。他又该如何改写人类的历史呢?而逆天者的使命则是成为主宰而保全人类崛起之日!但是当他发现宇外天魔后,主宰并非是真正的巅峰后,为了佑人族永世长存。最终带领众人踏上了征战宇宙的道路。
  • 斗帝在此
    小说《斗帝在此》TXT下载
    据说,普通人的大脑只开发了百分之十左右。世界牛人爱因斯坦,也仅仅开发了百分之二十。而我,带着百分百开发的大脑,横行异界
  • 我真没听课
    我真没小说
    一个名叫谭耀文的少年,因一次“没听课”的经历被神秘的宇宙潮汐卷入奇幻的世界,波云诡谲的局面、光怪陆离的人生,一场战斗的序幕,就此轰然拉开。本以为还坐在教室中的谭耀文,蓦然睁开眼的一瞬,却发现身处异世大陆,传说就此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