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肖瑞】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魔刀(细雨)
    男主女主是肖瑞,夏克明,罗红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细雨润堤远古饱经杀戮的魔刀,身体孱弱的少年,不断地杀戮,不断地吞噬,最终会走向哪里?孤独的旅程,尝遍世间百态的心得,灵魂的提升。跨越空间层面的战斗,站在诸神的巅峰!第一章:苏醒“站住,别跑,你们几个臭小子,再看见你们欺负小瑞,我扒了你们的皮”“小结巴,真没种,就知道躲你姐姐身后,有种…
  • 转世魔刀
    男主女主是肖瑞,夏克明,罗红的小说是什么
    远古饱经杀戮的魔刀,身体孱弱的少年,不断地杀戮,不断地吞噬,最终会走向哪里?孤独的旅程,尝遍世间百态的心得,灵魂的提升。跨越空间层面的战斗,站在诸神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世魔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世魔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转世魔刀
    男主女主是肖瑞,夏克明,罗红的小说是什么
    《转世魔刀》全集 作者:细雨润堤 远古饱经杀戮的魔刀,身体孱弱的少年,不断地杀戮,不断地吞噬,最终会走向哪里? 孤独的旅程,尝遍世间百态的心得,灵魂的提升。跨越空间层面的战斗,站在诸神的巅峰! 第一章:苏醒 “站住,别跑,你们几个臭小子,再看见你们欺负小瑞,我扒了你们的皮” “小结…
  • 一个人的创世记
    男主女主是肖瑞,晓月,周文佳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得到外星科技,你会怎么做?开公司赚钱?泡妞装逼?征服世界?造福人类?肖瑞想了想,好像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这是一个名叫肖瑞的凡人的故事,没什么出人头地的鸿途壮志,也没有纷繁复杂的恩怨情仇,尔虞我诈。只是平平常常,顺其自然地一步步走下去伟大起始于微末;凡俗之身,自由之心。鸡零狗碎,创世伟业。
  • 治愈系美食店
    小说《治愈系美食店》TXT百度云
    【预收文《女配重生后成了神算》《这个豪门受气包媳妇我不当了》,求收藏。】云晓失恋又失业,人生low到了极点。一场奇妙的邂逅让她觉醒了血脉。后来她开了一家【治愈系小吃店】。从此帅哥们蜂拥而至:“美女,来一碗甜蜜蜜。”“美女,蜜桃酥有没有?”“美女,打包一盘团团圆圆。”“美女,我想把你娶回家.…
  • 黑科技直播秀
    直播搞黑科技流小说
    “能一枪锁定249个目标的激光枪你管这个叫玩具枪?”“什么,白小白又搞出来了陆战机甲?不是让他去给陆军方面改造机车的吗?”“夭寿了,明明他说只搞一个无人机项目,可这算什么?全球巡航,激光定位,核聚变动力源,大规模打击还特么的能进入太空!”白小白点亮了整个蓝星人类的科技树,面对被凶兽包围的蓝…
  • 懒女修仙路
  •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生被退婚后逆袭的小说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简介:前世性格软弱,又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反抗任何人,大伯,村长,和闺蜜合起伙来一起算计自己,结果被卖了两次。无依无靠的孤女,先后两个完全不爱我的丈夫,绝望的我只能在水井里面终结一生。本以为一切都已经完了。谁想到老天竟然给了我重生的机会!我要好好的生活,我要保护我的母亲…
  • 小柠的星星世界
    星世界的小说
    她,看起来,和正常的孩子差不多慢慢的,和她接触,你会发现,她不聋不哑,可对周围的世界却不闻不问她叫叶小柠,很多人叫她们这样的人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不是每一颗星星都是一样的也不是每一个像他们这种孩子都拥有天赋她的每一次成长都不容易,每一次的进步所付出的努力比常人多出十倍甚至百倍医院,一个与…
  • 恶魔之名
    男主女主是夏宇天,林远,夏宇的小说是什么
    小医生林远,因一位意外死在自己手术台上的老人而惹来了无妄之灾,这位老人竟然是最大黑暗势力夏氏家族的族长。根据夏家的规定,老人临死前唯一在场的林远,成为了一份活的遗嘱。为了自保,林远跟夏家的长子夏宇天达成了一份契约:遗嘱公布前的一年时间里,假扮成情人。只是,有些懒又有些宅的米虫医生,无辜地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