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肖龙涛】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之明星养成系统
    变身之明星养成系统免费
    “如果有一天,没有女朋友的你突然被别人倒追,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有一天默默无闻的你,突然变成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又会是什么体验?”看着游戏上的推荐语,林宇轩满怀期待的点开了这个游戏
  • 留洋手记:造梦先驱
    小说《留洋手记:造梦先驱》TXT百度云
    年仅16岁的陈剑豪,肩负着中国一代又一代足球人的希冀,从葡萄牙启程,向欧洲足坛发起冲击。从未受过职业训练的他,竟有着世界级的射门技术——兼具卡洛斯的力度、儒尼尼奥的弧度、还有贝克汉姆的精度。整个欧洲都为之惊叹。没人知道,他的右脚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也没人知道,他究竟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什么。…
  • 穿书之帮男配攻略白莲花
    小说《穿书之帮男配攻略白莲花》TXT百度云
    白依然通宵看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文中,窝在被窝里为男女主的绝美爱情而哭泣,跟书友痛骂阻碍男女主情感发展的白莲花秦欣荣。睡之前,白依然心想:如果我穿到书中,我一定撮合秦白莲和男二在一起,不要阻碍我家CP谈情说爱!结果一觉醒来,白依然真的穿书了。我磕的cp我守护!白莲花你休想让我家女主伤心!陆…
  • 至高圣拳
    小说《至高圣拳》TXT下载
    白龙寺弟子李青在一次比试中被偷袭,从此失明,后偶得神功《神龙破天诀》与洪荒第一至宝,开启慧眼,披荆斩棘,问鼎天道。早晚九时各更一章,四至六千,爆发不封顶,为生存,坚决不太监,请收藏,请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话重生在末世
    重生在神话
    末世灵力复苏,神话再临地球。修仙者御起飞剑不斩妖魔斩丧尸。机器人不用枪炮而是挥起法杖与恶魔对拼。西方的亡灵和东方的鬼魂探讨生命的意义。僵尸和丧尸称兄道弟顺便争论血和肉到底那个更香。就连人鱼和娜迦都玩起了深海偷渡,只欲拜入龙宫。狼人吸血鬼的黑暗议会更是被迫散伙,不情不愿的并入妖盟。带来丧尸病…
  • 末世:灵魂抽取
    小说《末世:灵魂抽取》TXT百度云
    和我比武器装备?不知道我有灰太狼的发明能力吗?和我比射击?我刚抽到枪侠罗兰德鄯的射击能力你知道吗?和我比异能?不好意思,我这有的是X基因。恶魔果实、哈利波特魔法、绿灯戒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你问我是谁?我来自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