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肯泰罗】的小说是什么?
  • 口袋妖怪之称霸联盟
    口袋妖怪称号板
    口袋妖怪......又称神奇宝贝和宠物小精灵。在这个世界里到处都可以发现它们的踪影。人们和口袋妖怪们一起游玩,一起作战.......相互帮助而共同生活着。但我们仍不能算是完全的了解它们,关于它们的秘密可还多着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口袋妖怪之称霸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进击的鲤鱼王
    鲤鱼王大叔 卖的鲤鱼
    从真新镇连冠军都收服不了的鲤鱼王,到美食的俘虏捕获等级?的顶级食材,再到海贼王凶名赫赫的海王类咸鱼海贼团团长...于闲表示,我只不过是投错了胎,你至于把我这样一条鱼关进推进城吗?(ps:书友群,641823218)
  • 附身皮卡丘闯异界
    小说《附身皮卡丘闯异界》TXT下载
    七王:这是无数被征召者对位于空间顶点的七位强者的尊称。他们拥有着凡人无法想象的财富,权势,和力量,但却没有自由。而今天,七王之一却选择放弃这一切去执行退出空间的最终任务。是为了自由吗?还是,祂,有着其他的目的?PS:本书主要讲的是,选择执行最终任务的主角被空间附身到皮卡丘身上,无奈变成了皮…
  • 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转生成精灵的我 小说
    转生精灵宝可梦世界,目标成为联盟冠等等,苏谦打量下身体,既没有手,也没有脚,整个就是大号紫色葡萄味果冻。开局一只百变怪,而且还是我自己?没有御三家,没有传说精灵,没关系,都由我自己变。何况,仿品比正品更强不是常识吗?PS:亲爱的读者们,我不做人啦!PS2:本书除了精灵和地名是宝可梦框架的,…
  • 精灵饲育大师
    精灵之饲育师
    【2020最好玩的精灵冒险文】“你的精灵的确很强,不过下一秒就变成我的了。”“去吧,就决定是你了!肉百变怪!”热爱宝可梦的少年,因为一只魔法产物百变怪,穿越到宝可梦的世界,成为一个饲育屋打工仔,不过好在身边有美女店长,还有神秘的破解图鉴系统船新的培育方式、战斗剧情,是粉丝,就进来看我吧!
  • 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苏谦徐桦《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转生精灵宝可梦世界,目标成为联盟冠等等,苏谦打量下身体,既没有手,也没有脚,整个就是大号紫色葡萄味果冻。开局一只百变怪,而且还是我自己?没有御三家,没有传说精灵,没关系,都由我自己变。何况,仿品比正品更强不是常识吗?PS:亲爱的读者们,我不做人啦!...《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是卖艺换酒…
  • 综漫:从绿毛虫开始进化
    小说《综漫:从绿毛虫开始进化》TXT下载
    重生成为绿毛虫的刘青,靠着自己的金手指,一步一步进化成为裂空座。
  • 宠物小精灵之小智的旅行
    小智的宠物小精灵之旅
    一个深爱神奇宝贝的同学,无意间在玩电脑时,穿越到了口袋妖怪世界,还成为了小智,让我们拭目以待。
  • 神奇宝贝我能抽到人物模板
    小茂小黄《神奇宝贝我能抽到人物模板》
    意外穿越到了小精灵世界,变成了小茂。什么?我就是大木博士的孙子,石英大会三十二强,白银大会十六强的大木茂?哼,既然我来了,石英大会、白银大会、彩幽大会、神奥大会、铃兰大会、桧垣大会、密阿雷大会等联盟大会的冠军,我全都要。
  • 精灵之猎食者
    小说《精灵之猎食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业余极限运动爱好者得到一副不科学的身体,挑战自己极限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