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艾霖】的小说是什么?
  • 魂歌永恒
    魂歌永恒
    熟悉又陌生的世界,魂力与机械,阴谋和热血,穿行于暗影中的偷渡者,谱写一段传奇。在黑暗的深处,上古的主宰巨龙即将重临于世
  • 快穿之他怎么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生怎么又黑化了
    高冷学霸趁着酒意对苏汐犯浑:“别再逃了,我受不住的。”受不住归受不住,你手往哪儿放呢!!!沉郁血奴磨蹭着苏汐的身体:“听说你今天喝了其他人的血。”你逾矩了!!!
  • TF家族:完美信封
    tf家族耽美小说
    【新故事已开启】TF家族三代女练习生集结(已改文)主CP:张极&陆念鑫【本书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更新】
  • 凹凸——未来的孩子
    男主女主是埃尔,艾霖,佩娜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凹凸众人看到了未来的孩子们,会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哒,有文社啦!【冥漠之乡】活着不过是为了死亡光明不过是为了黑暗天使不......
  • 重生BOSS撩妻忙
    男主女主是许珊,慕容,伊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BOSS撩妻忙》作者:优沵 被帝陌霄撩的脸红心跳的风樱语在思考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别人眼中高高在上的帝少怎么撩起妹来都不带脸红的! 这个问题风樱语思考了很久!直到她恢复前世记忆的那一刻! 原来,这些手段都是她用过的啊! 风樱语自此果断不给帝陌霄好脸色看! 没诚意也就算了!居然还盗用…
  • 开局一辆基地车
    开局一辆毒药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基因解密,觉醒先祖的血脉传承,打造最强修士,组建无敌兵团,征战广袤无垠的星域。灵魂复苏,打开尘封恒久的印记,引领修炼狂潮,探索神仙的领域,揭开众神的神秘面纱。研发超级科技,铸造炫酷的机甲风暴,席卷灿烂的宇宙星海。探索远古遗迹,挖掘早已失…
  • 独裁盛宠:boss哥哥强势撩!
    独裁盛宠:boss哥哥强势撩!
    【重生+甜宠文】前世,她是顾家继女,明明女儿身却偏偏养成男人心。一朝重生,权利地位金钱通通滚至而来顾氏国际名牌创始人,不为人知的地下骇客帝国组织的神秘大boss,外人眼中沉默的有些可怕,却成了任劳任怨帮她收拾烂摊子没有一点脾气的好哥哥。就是他,突然扬言说要娶她,怎么办?婚前,顾相儒说:“嫁…
  • 解药竟是我自己
    自己事情我自己解决
    尤嘉小时候又聋又瞎,还不爱说话。初次相遇时,尤嘉哭个不停,顾络绎也才是个半大的孩子,他试探着将折耳猫塞进尤嘉的怀里,小不点吸吸鼻子,吧唧一口咬住了折耳猫半个脑袋,当作奶嘴吸了起来。精神体与哨兵的五感相连,顾络绎颤抖地缩了一下脖子,摆着手和这刚出生的小幼崽说:“不可以咬猫猫。”随着年龄渐长,…
  • (hp)黑蔷薇式恋爱
    斯内普雅丽《(hp)黑蔷薇式恋爱》
    小短文,主hp同人乙女,也会时不时穿插一些自己写的轻小说。
  • 夜行伐罪
    夜行伐罪
    古灵精怪的法医学天才少女VS冷酷帅气的心理学博士。朵朵鲜花背后藏着桩桩命案,桩桩命案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没有谁天生就是罪犯,没有谁天生就是恶人。而这些案件的背后藏着什么?他们又将面临什么?他们能否找出真相,揭露幕后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