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花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被太子宠成了宝
    男主女主是花玖,王金枝,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一朝睁眼,花玖成了将军府流放在外的小庶女。原主懦弱可欺?没事儿,她睚眦必报!原主被家暴致死?没事儿,她一脚下去贱男断子绝孙!罚刁奴,掴渣姐,斗恶“母”,战斗力爆表的玖爷上去就是干,一通嘎嘎乱鲨。重活一世,玖爷表示只想搞钱,做一条快乐的咸鱼,哪知桃花朵朵…
  • 斗罗之魔刀千刃
    鬼灭之刃之魔刀千刃
    徐尽欢重生到斗罗大陆,竟然成为了比比东的“姐姐”千灵儿。千灵儿:“玉小刚你喜欢的人不应该是我。”几年后却因武魂副作用导致失忆,变回男身。
  • 天官小辈的那些事
    天官小辈的那些事
    转眼间,天官各路神仙鬼王都有孩子了,一片安详。却不知
  • 重生军营纪事
    重生军营纪事书包网
    一直很喜欢军营文,所以想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出来。既然是‘军营纪事’那么总体自然是讲军营里的故事,但是花玖焱可能文笔不够,写不出心中的热血,还请看客多多包涵。至于感情方面,花玖焱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此文不会出现女配,小三儿,亦或是男,女主之前的感情纠葛,所以感情部分会是甜蜜的。此文或者会写的…
  • 查理九世之觅雪
    查理九世之雪山世魔免费阅读
    【主线已完结,番外连载中】因为一场事故,雪下落不明,刚从密密尔泉里出来的唐晓翼听闻,立马动身去找她
  • 是红颜祸水我也很绝望啊
    是红颜祸水我也很绝望啊免费阅读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心比赤蛇毒,貌比神女娇。位卑依玉树,身庸借金莲。唯有无情人,才做有情仙。
  • 霸总VS霸总
    小说霸总
    从前,顾总和傅总,是两个霸总。后来,顾总和傅总,是一对霸总。顾展和傅俨,因在酒吧看上同一个男孩,不打不相识。一开始势同水火,互相看不爽。在顾展眼里,傅俨就是个只会投胎的废材富二代。在傅俨眼里,顾展就是个虚伪的斯文败类、装逼的社会精英。最可恨的是,傅爸还总爱拿同龄的两人作比较,在驰骋商场的傅…
  • 关于朕下属都是反贼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商九卿,唐修竹,苏启鹤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关于朕下属都是反贼这件事》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黑客商人(起点VIP) 商九卿一定是全天下最倒霉的皇帝了。 皇帝嘛,作为万人之上的存在肯定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己说东别人不敢往西,每天都过着醉生梦死愉快的生活。 但事实是残酷的。 作为一个因为其他兄弟全…
  • 妖言妖遇
    男主女主是秦若,谢洋,魏子昕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讲述妖界的少小姐秦若离自小被家人忽视,无依无靠,却在1000岁之后大放异彩,成为了让人瞩目的存在,连六界天才之一的妖狐谢洋,也隐下浑身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