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芸竹】的小说是什么?
  • 锦末亦殇黎
    男主女主是芸竹,锦儿,言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朝堂之上,波诡云谲,尔虞我诈,江山之下谁主沉浮,是他还是他?他,惊鸿一瞥,只愿一人相随,动她一根毫毛,他便让其万倍奉还,三天三夜奏相思,只为换她一纸婚约。他,龙凤醉下甘愿一朝不醒,天下之大无一能胜过她,手足又如何,都抵不上如画美景中翩翩起舞的她。
  • 仁医王妃:这个王爷我撩的
    小说《仁医王妃:这个王爷我撩的》TXT下载
    一夕穿越,楚芸竹知道是原主堂姐楚千月害死自己。狠毒贪财大伯娘上门,楚芸竹护内,把坏人赶出去。身怀仁医系统芯片,种植草药,开药铺,斗极品亲戚。仁医神针在手,巧治瘟疫,清毒气障,造福乡邻。一日冰山王爷来接走她,人人称颂她为药王妃,飞上枝头作凤凰。
  • 郡主破案录[穿书]
    男主女主是娄一竹,傅骞,芸熹的小说是什么
    [直球爱撩娇小姐x外狠内纯假暗卫]娄一竹在重案组做犯罪心理顾问刚满一年,就在某大案追查中被害。幸运的是她没死而是穿书了。不幸的是她穿成了仵作小说里的女炮灰,一个娇生惯养啥都不会的娇滴滴美人郡主。
  • 朕的情敌是娘子
    男主女主是云翊,云泽,芸竹的小说是什么
    世上还有比自己娶自己更荒诞的事吗?当然!例如?你喜欢一个人,想娶她为妻,却发现她已有婚约,这意味着你有一个情敌,想要娶她就得干掉情敌!既如此干掉不就好了?倘若这个情敌是寻常人干掉也就干掉了,眼都不带眨的,但他娘的居然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就是说自己的情敌是自己想娶回家的人!这世上还有比这更荒诞…
  • 我就是这般纨绔
    纨绔就是我txt下载
    她本来以为她的运气极好,打算温顺的过着一生,谁成想,软弱被人欺。她死了。但她又活了,这会变成了纨绔郡主,那感情好,既然温顺的让人欺负,我便狂......
  • 当佛系学霸穿书到虐文
    男主女主是简小竹,慕容,呼延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VIP20201128完结 简小竹出于未知原因,穿书到自己所写的虐文,成为一不小心就会死的路人炮灰。 为了活下去,这个佛系少女终于想要拼一把。 却不料,成了反派白莲花的眼中钉。 不仅沦落成给白莲花打杂的丫鬟,还要时时担心小命不保。 除了要应付白莲花的那个精分表弟,还发现某个废物王爷…
  • 丞相的黑月光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邬云,韶华,韩子尧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丞相的黑月光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烟十三(晋江VIP完结) 容霆当场没了头,自无生还可能。 玉萝在赶尸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驱使不动容祯的尸首,细一查看,他竟还有一口气。马上将此时报给了李凉茉。 李凉茉看着昏迷不醒的劭云太子思量片刻,“救吧。” 容祯身上一百…
  • 当佛系学霸穿书到虐文
    nuè文女主是学霸穿书玫瑰
    简小竹是个佛系学霸,人生信条是随遇而安,随波逐流。直到,简小竹穿书进自己所写的小说里,成为一不小心就会死的路人炮灰。甚至死亡后,还会继续穿到下一部小说,再次经历死亡。于是,第六次穿书到某本虐文里,当上了大户人家的小姐,简小竹终于决定为了活下去拼一把。却不料,成了反派白莲花的眼中钉。不仅从大…
  • 大清皇后人美心善
    男主女主是顾清欢,苏培盛,张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大清皇后人美心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袖子(起点VIP完结) 【全能女主1v1甜宠】顾清欢穿越以后,只想着怎么好好抱大腿。 可经过屡次被无视以后,顾清欢选择放弃,准备收拾行囊卷铺盖走人。 刚刚走到门口的顾清欢,却被一个人给拦住了。 “孩子都有了,还想跑,嗯?” …
  • 大清皇后人美心善
    男主女主是顾清欢,苏培盛,张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女主1v1甜宠】顾清欢穿越以后,只想着怎么好好抱大腿。可经过屡次被无视以后,顾清欢选择放弃,准备收拾行囊卷铺盖走人。刚刚走到门口的顾清欢,却被一个人给拦住了。“孩子都有了,还想跑,嗯?”胤禛盯着顾清欢,将她直接抗回了院子里。我家清欢人美心善,是当皇后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