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苏千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校草每天都在崩人设
    “怎么回事?苏千夏中考成绩为什么这么差?”“是啊,她不是一直都是年级第一的吗?居然考得这么差你看看她
    【甜宠+爽文】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高中,并且遇到了最想见到和最不想见到的人!这所以超高升学率闻名、三足鼎立的学校,因为她的到来,变得不同寻常。有人看见高高在上、不近人情的男神,将这位新生拦住,众人以为她惹上大佬要完了,只见少年低头凑到女孩耳边,轻声哄道:“不生气了,好不好?我什…
  • 假婚真爱,纨绔总裁强宠妻
    纨绔总裁强宠妻txt下载
    她替妹妹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是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他觉得她诡计多端:你这种女人,恶心得让人想吐。她觉得他无可救药:毁了我的孩子,你拿什么还?豪门步步维艰,她失身失心他步步紧逼,本以为契约到时就能解脱,才发现是另一段沉沦的开始
  • 全职升仙
    小说《全职升仙》TXT百度云
    原名:全职升仙天生凡根,巧获修仙系统,从此踏上凡根修士飞升之道。“吾虽凡根,道为凡道,天下苍生皆在挥手间万物为之湮灭。”这是一个“人中之皇,仙中帝王”的传说。这是一个凡根少年获得系统后一步步走向全职升仙的历程。警告:这书太过于血腥,未成年人需父母陪同后观看。
  • 九夫临门:嗜血娘子祸天下
    九夫临门:嗜血娘子祸天下
    简介:看A片曾是蓝惜月一生最伟大而美好的愿望,研究美男裸体曾经是她打死都不想改的唯一兴趣爱好。只是她从没想到看片子也能1007512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