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苏晓丹】的小说是什么?
  • 丹心圣医
    丹医心悟txt
    百坛老酒,一股灵气,使颓丧绝望的大学生冷笑天拥有了起死回生、驻颜养精的神奇医术。落魄的穷学生就变成了抢手货,名誉财富席卷而来,自此游戏花丛、纵横官场、遨游商海,成为达官贵人、名媛淑女心中无所不能的“冷真人”。
  • 天珠神帝
    天珠神帝大结局
    三岁那年,母亲抛下方儒与父亲不辞而别。十八岁那年,情窦初开的方儒一头扎入爱河,却不想这是一个陷阱。同年,看穿一切的方儒机缘巧合,误吞一奇物,必死无疑的他却成就自我,获得奇异体质。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壮其体魄,修其真身,超脱彼岸。一代彼岸神帝的开篇,就此展开。群:273…
  • 花都神医
    顶点小说花都神医
    百坛老酒,一股灵气,使颓丧绝望的大学生冷笑天拥有了起死回生、驻颜养精的神奇医术,自此游戏花丛、纵横官场、遨游商海,成为达官贵人、名媛淑女心中无所不能的冷真人。政界:借助国家元老和省委书记之力,他成为最年轻的县委书记、市委书记,把自己的家乡治理得路不拾遗、富可敌国;娱乐界:借助国际著名导演和…
  • 雪城疑云
    小说女主苏疑雪
    在中国的最北方有一座“雪城”,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宜人。人们都在平静、安逸的生活着。可是在这座城市中也有一些不为人知、匪夷所思的事情正在发生着,有些事情总需要有人来破解,于是我们的主人公出现了,他叫简高,是一名记者,他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很多超出了我们以往的认知范围,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让人欲罢…
  • 都市逆天修真者
    小说《都市逆天修真者》TXT下载
    叶笑重生再世,偶然回到了十九岁那年,修真王者归来,从此纵横无敌。
  • 倾城暖世
    苏小暖一世倾城txt免费下载
    “老公,这些衣服都好好看。”“看到喜欢的就拿走,这间商场我已经给你买下了。”“老公,今天我被人欺负了,她们说你不爱我,都不陪我逛街买东西。”“谁说的,我这一个星期都陪你,想逛哪里就逛哪里。”人前傅宸逸是一个高冷不易近人的“恶魔”总裁,而对于顾筱汐来说,傅宸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傲娇饿狼。有情人…
  • 我的异类修炼人生
    修炼类小说女生
    刘枫本以为自己已经挂了没成想醒来后却在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原来基本完全不同且看他在这个异世界如何抒写属于他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