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苏素玉】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太狂了
    小说《男神太狂了》TXT下载
    人人都说南枝一点即炸一惹即火,职业驯兽师顾连晓只是一笑置之。任她天天翻天覆地,他这如来佛的手终成了孙大圣翻不出的天,见人都说,“我不痛,我还能作!”作为国民男神的顾连晓在外狂上了天,兴风作浪无人敢惹,要多狂有多狂,狂到让人翻白眼,遇上南枝秒变黏人小狐狸。两朵奇葩并蒂开,欢喜冤家逗乐多!风骚…
  • 绝世废材:纨绔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毛毛,苏素玉,李磊的小说是什么
    风柳,灵域臭名昭著的纨绔,世人戏称“风流”。先天不足不适合修炼,就连精神力也是少的几乎没有,俗话说的好,先天不足后天弥补,但是她却自甘堕落。奈何人家有个好爹,倒也逍遥自在。直到遇见他,一切都变了,风柳,“爷,我错了。”某位爷,“嗯,错哪儿了?”风柳,“错在不该招惹你,错在不该救你,错在好好…
  • 下堂王妃太狂傲
    下堂王妃太狂傲
    被炸死的秦韵喜提穿越,另获新生,喜不自胜的她当即在路边随便抓了个男主准备来场恋爱,弥补前世遗憾,谁想,搅事者众多,未免麻烦她只好另寻他人下手。不曾想,捡来的男人得知后,对天怒吼一声,化身为龙,用长长的身躯缠绕住她:“王妃想要找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