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苟伟】的小说是什么?
  • 折腾的蚂蚁
    折纸蚂蚁的新书
    曾经,我们向西看向外看,用外国的月亮照亮中国看中国照亮世界看世界。曾经,我们通过忘记自己痛苦地学习别人。今天,我们用中国的太阳照亮自己照看世界。今天,我们用中国人的思维去理解世界解决自己与世界的问题。用自己的思维需要了解中国人的文化传承与思维、行为方式,需要我们了解这几十年变化最微小细胞的…
  • 失业之王
    失业魔王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太古年间,遥远的宇宙尽头有一颗类地行星,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如果你非要安在地球上活学活用,“gogogo!不好意思,前边是沟!”有一位伟人说过:“人生的活力在于折腾,社会的进步在于折腾。人总是处于折腾与被折腾之中,不是折腾自己就是折腾别人;不是被自己折腾就是被别人折腾。”————伟人成功.…
  • 我的花房姑娘
    花房姑娘小说在线阅读
    我的花房姑娘(风雪夜归人)
  • 极品狂少
    男主女主是叶帆,苏雨馨,何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身世如迷的少年,来到繁华都市,本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却发现红粉佳人、各方势力像飞蛾扑火一般涌现在他的身边家事国事天下事,入世出世到救世,他像一头进山的猛虎,一路所向披靡!“想杀我的人很多,有人在地狱里忏悔,有人在前往地狱的路上!”——叶帆。疯狂已完本《浪迹花都…
  • 极品狂少 [精校]
    男主女主是叶帆,苏雨馨,何凤华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极品狂少》作者:我本疯狂 内容简介: 在末法时代崛起,在璀璨时代震世。 少年叶帆,带着六十亿人民的希望,从地球走出,征战异世,脚踩尸骨,杀到万族颤栗,最终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万域! “就算上穷九霄下黄泉,我也一定为你逆天夺命!” ——叶帆。 第001章姐妹花 正午时分,…
  • 学霸超科技
    学霸超科技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千斤粟,当一个人对知识的渴望达到了巅峰,那他就是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益的人。看见夕阳余晖的时候,你可以说: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不是只会说:?卧槽,这夕阳!?卧槽,还有鸟!?卧槽,真好看!ps读书群:627475080,加群密码:学渣不…
  • 魔法时代之我以雷霆击碎黑暗
    男主女主是温阳,赵勇,江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蓝星纪元3030年,一场巨大的变故将整个世界带入了一个崭新的魔法时代。人人都有可能觉醒强大无比的魔法异能。冰与火,光与暗,五行阴阳,风雨雷电温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南山魔法高中排名末位的差等生,而他觉醒的魔法仅仅只是最为低等的初级魔法——御物。他也因此受尽了同学和老师的冷眼与嘲笑。不甘向…
  • 武者的闯祸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风,方汉,杨芳的小说是什么
    神域入侵,武道崛起。刘风获得闯祸系统必须日闯一祸,幸好他豁的出去,坚持在太岁头上动土,坚持摸各种老虎的屁股。且看小人物如何在武道中崛起,如何镇压神魔拯救世界。
  • 将军,你马甲掉了
    绿茶马甲掉了重生将军
    开封府被两大新闻炸开了锅:真正的相府千金回来了,原来那个是假的!太师府的没脑四爷也回来了,要去考武举,怕是发癫了!千金有三宝:美爹、有钱、演技好。四爷有三好:腹黑、忠犬、颜值高。千金:“然而我只想为将军报仇。”四爷:“别报仇了,不如先报抱我吧。”——————一句话介绍:女版至尊宝回到过去,…
  • 言灵学院
    学院小说古言
    灵魂是什么,不过是具有强大的粒子效应的体现罢了,人死不能复生,不过重要的人会以言灵的方式出现在你身边保护你。猫、狗、龙,只要是生物就会出现死亡,而在死亡的世界里面,他们就是言灵所在。言灵无处不在,言灵没有好坏,只是使用的人来决定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