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若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公寓管理员的日子
    成为公寓管理员的日子
    [日常]➕[搞笑]➕[恋爱]➕[虐心]➕[青春]萧升大学毕业后,母亲给他介绍了一份工作。地点是公寓,内容是管理员。不过得知,公寓中竟然住的都是女生
  • 我在十年之后等你
    若欣韩斌《我在十年之后等你》
    十年前,有个约定;十年后,我们即将履行约定。可惜,有些人有些事却再也没法回到从前,有些人有些事早已化为灰烬,等待时间的判裁。那些樟树,那些单车,那些车票,一张张似青春的邮票,又把我们的拉回了当初。我不愿一直错过,人生没有多少十年,那些徒步消失的时间,我想我需要用文字把它们找回来,让十年的爱…
  •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
    总裁 丫头我想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作者:祎祎她只是想好好地平静的再公司里当个小秘书,可是却因为误救了总裁的奶奶而被看上当了孙媳妇···她一心想要得到南宫家的财产,但是没有想出中途s出个人,嫁了进来,造成了她的威胁···他爱的是她,…
  •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
    男主女主是郁雅,若欣,皇甫雄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完结 作者:祎祎 文章完结了,我知道结局可能大家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我最后就是希望可以让主角进入婚姻的殿堂。 结局可能是有点草草收尾了,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爱情并没有多幸福,文章总会透露出点悲伤的意味,我担心再写雅冉就会变成怨妇了。 结局就是如此了,谢谢…
  • 御少的追妻日常
    御少的追妻日常
    御景晨从未爱过若欣,至少若欣能肯定,若欣陪在御景晨身边,只是单纯的爱他,但这一次,御景晨的白月光要回来了,她要走了,彻彻底底而他,却后悔......
  • tfboys之梦境奇缘
    tfboys之血梦缘
    看了才知道后面才精彩内容想不到一定要看哟
  • 流年烙
    男主女主是若欣,亚晨,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木兰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雨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当洛洛多年以后看到纳兰的这首诗时,早已泪流满面!只是一段很纯很简单的初恋,但却也是一段烙印在似水流年里,无法磨灭的故事。洛洛与木寒、亚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
  • 重生之精灵王者
    重生风精灵王
    巫武法,分别对应精气神。三者皆全,方可成神。一元,两仪,三才,四极,五行,六道,七星,八卦,九宫,十绝。十一圣兽,十二灵根。绝对完善的玄幻体系,绝对奇幻的异界之旅。这是一片百族林立,充满神奇的大陆。且看重生为精灵的灵影如何在这异世大陆纵横为王吧分享书籍重生之精灵王者作者:钓雪蓑翁
  • 少傅大人轻点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景灏,若欣,萧呈玉的小说是什么
    少傅大人轻点宠 作者:叶梒枫 简介: 家族被灭,亲人被害,却是出自她初恋之手,绝望之际,一直纠缠她的温文尔雅帅锅摇身一变,成为权势滔天、腹黑无比却要罩着她的靠山,苏九陌很是意外,再加惊喜! (关于求婚) “我以少傅府的全部家当为聘,嫁我可好?” “我要复仇!” “我少傅府全部人马由你调遣…
  • 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
    男主女主是郁雅,若欣,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她只是想好好地平静的再公司里当个小秘书,可是却因为误救了总裁的奶奶而被看上当了孙媳妇她一心想要得到南宫家的财产,但是没有想出中途杀出个人,嫁了进来,造成了她的威胁他爱的是她,娶的却是她,当最后发现,原来爱错了人后,他说了很久以前,他对她说的那句话: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