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草影】的小说是什么?
  • 忍界:从草忍村开始无敌
    卡卡佐助《忍界:从草忍村开始无敌》
    穿越火影世界草忍村,前狼后虎,还有一个红发萝莉需要自己保护。一个残缺的系统,让漩涡柒月感觉到了来自现实的满满恶意。忍界是残酷而冰冷的,但漩涡柒月的心是火热的这个世界需要改天换地!ps:不会出现不可常理的能力获取,例如写轮眼、轮回眼这些不属于主角身份的
  • 火影之神级木遁修炼系统
    火影之最强木遁修炼系统
    “木遁:树界降诞!”杨明眼神如冰,面对眼前数万忍者,双手结印,顿时强大的查克拉爆发。只见一里之内,大地龟裂,一颗颗大树拔地而起,转眼之间,形成树海!一里之内,所有忍者,全被杀死!一击灭所有,恐怖如斯!...
  • 火影忍者续森之绳树
    小说《火影忍者续森之绳树》TXT下载
    绳树!”在我儿时的回忆中,我姐姐总是这样叫我,当所有人认为我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丧生,谁也不到我还活着,成为火影是我从小的志愿,更无法致信的是我竟偏离这一理想,详细简介!
  • 火影塞拉斯
    塞拉斯本子
    【火影同人】我,塞拉斯,有bug。——————————“塞拉斯,你一定又偷人家的血继了!”塞拉斯睁大着写轮眼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昨天亲眼所见你在战场上用了磁遁,把风影罗砂吊着打!吓得他回去就查了查族谱”“复制不能算偷复制宇智波一族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些难懂的…
  • 火影之华夏土皇帝
    华夏皇帝
    火影之华夏土皇帝(亮剑在此)
  • 火影续森之绳树
    火影之绳树调教
    火影第二部完结了,要等岸本出第三部恐怕又要很久!作者也追看了那么多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火影,作者想写异类火影第三部!非科幻类的!保持闲时一更这就开始了;“绳树!”在我儿时的回忆中,我姐姐总是这样叫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