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荒雷】的小说是什么?
  • 修者诸界
    荒雷白叔《修者诸界》
    千年之前,一场浩劫导致修真世界轰然破碎,化成如今大大小小的三千诸界。后世修者,修行并穿梭于三千界之间,不断历练与探秘。修者世界破碎的真相?浩劫会否再现?世界能否重铸?敬请期待《修者诸界》!这是一部日漫式的慢热型剧情长编故事!生动,搞笑,热血,智谋与激情请务必看个三十来章,后面的故事绝对会吸…
  • 万劫帝主
    男主女主是林小熙,少宣,林小亿的小说是什么
    极星摇日月,一念大乾坤。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天界第一战神,名锋试剑,竟是大梦一场,转瞬百年。他淡看红尘:美人如画,白衣胜雪,火种金莲,月藏乌兔,妖妃妩媚,白骨嗜血。天路巅,日月间,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喊出一句:神魔天上君,万劫我为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劫帝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白隐坊
    男主女主是白言,剑仙,刀影的小说是什么
    白族旁系子弟白言,天赋异禀,可是十二岁时被一个黑衣人封印了体内的灵力。又惨遭白族追杀,灭门。从此踏上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复仇之路。他对天高喊:我不愿受这般委屈。所以他握紧了自己手中的冷袖剑,他要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这片天地,创造属于自己的路。灭灵师?哪有如何,统统踩在脚下。如果轮回之路,只是…
  • 一剑孤行
    小说《一剑孤行》TXT下载
    无家无室,无妻无子,天下路,谁与我共行?无牵无挂,无悲无泪,江湖路,我一剑孤行!本书讲述的是少侠韦一剑逆天修道的故事。剑修之道,逆天而行;佛挡杀佛,魔挡诛魔。江湖,梦不远;天下,我来了!韦一剑!一剑西来,一意孤行。伴我者,唯有一剑!挡我者,赐你一剑!
  • 妖皇太子
    男主女主是陆少游,李雨辰,马之力的小说是什么
    《妖皇太子》全集 作者:帝妖皇 口能吞日月, 手可摘星辰。 问君何能尔? 一气返道真。 胸凝五气神, 头顶三花聚。 莫言蚍蜉也撼树, 敢向长空舞狂刀! 第一章重生为妖 枯寂星空。 一道绚烂的华光极速地划过,一阵庞大的能量波动伴随而至。原本枯寂的宇宙顿时出现了一丝生机,剧烈的光芒照亮整…
  • 妖皇太子
    妖皇太子全集txt下载
    “什么?原罪竟然是伏羲的一道恶念?”在场的所有人,一个个都惊呆了,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眸子中都是难以置信,在他们的心中,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修炼到了我这个地步,斩尽了三尸,成就了圣皇果位,但是却是凭借着信仰和功德才斩掉了最后本我,所以还是稍微有些缺陷的。”“而且这三尸神证道之法,本来就有…
  • 裁决圣道
    裁决圣道
    复仇独旅,裁决之道,世界中央,直至落幕,唯我主场,心怀制裁之光!永不妥协!境界划分:启修、自观、引星、定星、启星、观星、湮星、星尊。【七鱼邀请】
  • 万物吞噬系统
    吞噬万物小说
    一只鱼,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开启了他的成神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