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莫无闻】的小说是什么?
  • 异明(全集完)
    阿泰朱祁钰《异明(全集完)》
    《异明》 作者:张廉 张怜其实真名为张梦莲,因为父亲被暗杀后要与母亲隐姓埋名生活,感叹自己身世可怜,便叫自己张怜。 隐姓埋名后,母女无法维持生计,于是张怜女伴男装做杂役,期间认识了同病相连的白菜,跟着白菜混了十年,自然成了市井小混混。
  • 异明
    异明小说
    《异明》故事提要——“男人穿衣服的时候,分两种:有品和没品。男人脱衣服的时候,就只有一种。而我们百媚楼和其他妓院不同,她们伺候的是脱衣服的男人,我们伺候的是穿衣服的男人,想在我百媚楼做姑娘,首先要学会自重,如果你不自重,那么还是请早投他门”文三娘正在为新来...
  • 大明异世
    大明异世txt下载
    张廉第一卷混迹扬州引子天地之道,不可以不久也,故受之以恒;恒者久也。物不可以久居其所,故受之以遁;遁者退也。恒卦,最后一爻为“振恒,凶。”稳定的政治局面受到振动和破坏,在此天下大治走向天下大乱的时刻,智者应善于周旋,寻找藏身之路,故在恒卦后接遁卦,讲述退身之道。此乃“恒遁”之意也。紫禁城天…
  • 穿越之可恶,缘来是你!乱世佳人遇上爱
    紫嫣曼玉《穿越之可恶,缘来是你!乱世佳人遇上爱》
    《穿越之可恶,缘来是你!乱世佳人遇上爱》完结 作者:静小姐 其实最震惊的应该是我!他妈的怎么搞的?梦里的林络庭回来了还是林络庭恢复记忆了?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白纱女我恨你! “妈咪!”络庭站起身来立马拉住他的妈妈:“这是在哪儿?” “络庭你别吓我啊?这是你结婚的礼堂啊!”络庭妈妈有…
  • 皇帝美人剑
    皇帝的美人全文txt
    子甜年间,王朝更迭自不必说,民间与武林人士之间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