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菲丽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异界魔法学院
    异界重生之魔法
    重生异界,发现自己成了香馍馍?魔兽要她做主人;光明圣教绑架她去当圣女;魔法学院院长诱拐她当学生;到最后,魔族要抓她去养肥毁灭之树尼玛,人家只想在魔法学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高剑神
    小说《至高剑神》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的穿越,让他成为一片领地的继承人,并得到一把神奇的剑。异界的位面之力本来要抹杀他这个偷渡者,但他阴错阳差签订了一个不得不被位面之力认可的契约,活了下来。于是,他要一边完成契约,一边跟位面之力斗智斗勇。身为一个贵族,他现,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身为一个强者,他从来不记仇,因为有仇当…
  • 用魔法证明悖论可行性
    小说《用魔法证明悖论可行xìng》TXT百度云
    亚摩斯德。自强不息女领主前科人渣改过自新男管家。这里记载着亚摩的一生,专属她一人的传记。——第二卷正式开始。女主视角,希望前后视角一致,请这边走斯德想要加入亚摩·兰斯洛德的生命之中,于是用谬论之门改变了历史进程。——第一卷年幼·男主作死。年幼·男主视角,人渣,有毒前因,介意者可以不看在新的…
  • 小花仙之精灵守护者第一季
    小说《小花仙之精灵守护者第一季》TXT百度云
    夏安安是一名花仙魔法使者,她的守护精灵是山茶花精灵王椿,她帮助夏安安克服困难和找回其他的四位花仙精灵王。但是黑暗骑士奉暗黑女王的命去阻止夏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