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萧令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嫡女为后
    小说《江山作嫁,郡主她誓要为后》TXT下载
    【重生+复仇】前世,因为她身上传国玉玺的钥匙,萧令月惨死在深爱了十六年的夫君刀下,甚至连才出生不久的孩子都没能保住。重来一世,萧令月手握钥匙,周旋于皇庭和后宅,护想护该护之人,杀想杀该杀之辈!唯有在遇到那个表面纨绔不化实则运筹帷幄且处处护..
  • 美人如磐
    小说《美人如磐》TXT下载
    七洲乱,诸国战!当现代警花一朝穿成乱世帝姬,尘封千年的前尘旧事将被一一揭开。缓缓陷入阴谋漩涡的中央,步步登上权力与武学的巅峰。我命由我不由天!此女如此彪悍却依旧招惹了朵朵麻烦的桃花。一位白衣翩翩,清风霁月。一位沉稳内敛,竹马情深。一位天纵狂傲,霸气张扬。还有一位,翩翩公子,纯良如玉。实则乃…
  • 超级科学家
    小说《超级科学家》TXT百度云
    叶晨得到级文明的“级科学家”系统,从此牛翻了天:芯片不行,有我;飞机有心脏病,有我;大飞机上不了天,有我;航妈出不了海,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科学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科学家
    叶晨庄老《超级科学家》
    《超级科学家》 殷扬著 叶晨得到超级文明的“超级科学家”系统,从此牛翻了天:芯片不行,有我;飞机有心脏病,有我;大飞机上不了天,有我;航妈出不了海,有我 第一章系统启动 “叶先生,该你面试了,请进。”身着职业装的前台小姐领着叶晨来到办公室前,推开门,请叶晨进去。 “谢谢。”叶晨礼貌的道…
  • 权臣追妻不讲武德
    小说《权臣追妻不讲武德》TXT百度云
    慕韶穿越了,穿进了自己写的书里。她是女版男装的太师府团宠小公子,也是活不过一章的炮灰。为了撑到大结局,她勇闯虎穴狼窝,智斗魑魅魍魉,辛辛苦苦呵护着剧情,那腹黑大反派却在旁边看笑话。她好气:”放马过来,我一个作者还搞不死你?“某权臣拍了拍床板,”试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