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萧德言】的小说是什么?
  • 凌烟录
    小说《凌烟录》TXT下载
    (签约作品,保质保量)大唐贞观年间,宋国公后人萧德言入宫为驸马,御前联诗,翠微宫救驾,太宗皇帝封之为御殿下,柴绍后人柴玄武,将门虎子,悟得家传二十八星宿神功,从此为大唐东征高丽,西讨突厥,立下汗马功劳,两人或文或武成就一时。旷世英雄龙应城,昔年渭水便桥生擒突厥大汉,却因种种原因,远走他乡,…
  • 闲唐 完结+番外
    李元婴李承乾《闲唐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2657 史官采访唐初诸位大佬:你们和李元婴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你们觉得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魏征:无耻之徒! 房玄龄:无耻之徒! 孙思邈:无耻之徒! 李二陛下:我最无耻的弟弟。 李元婴:你们聊,我先走了。 vip强推奖章 贞观年间,滕王李元婴…
  • 闲唐
    闲唐
    史官采访唐初诸位大佬:你们和李元婴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你们觉得他是个怎么样的人?魏征:无耻之徒!房玄龄:无耻之徒!孙思邈:无耻之徒!李二陛下:我最无耻的弟弟。李元婴:你们聊,我先走了。李元婴觉得这些人一个两个都不理解他,他明明只是想安心当个混吃等死的闲人!捞点钱、占点地、抢点人怎么了?没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