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萨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风狂
    李煜李凌儿《异世风狂》
    一场战斗,拥有风属性这所谓‘五行之外’垃圾体质的萧阳重生到了三十八年前为了弥补前生的遗憾,也为了重新成为强者,萧阳发奋图强,决定在五行大陆要好好地重活一遍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斗罗转生海魂shòu比奇堡三大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txt书包网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持剑者与她们的懈逅
    小说《持剑者与她们的懈逅》TXT百度云
    威尔只是个D级冒险者,有一天却获得了英雄的剑,之后他牵着两个萝莉一路走来,见证了玩火男与人偶妹的故事,见到了为战友守城的老人,之后见证了许多......
  • 那一天,光从我们头顶消失
    艾德卡拉尔《那一天,光从我们头顶消失》
    “8年后,太阳会发生异变,阳光会在那天之后变成剧毒,人间会在那天之后变成炼狱。”——东克莱纳帝国大预言家“艾尔”。那天,被称为“光照日”。为避免阳光的荼毒,帝国全境兴建“天顶”,遮天蔽日,永夜降临。在这“天顶”之下,黑暗横行,民不聊生。只有“授光者”,才能发出真真切切的光芒。“授光者”拥有…
  • 海贼王鹤之子
    海贼小说 女主是鹤
    迪门·卡米,一个平凡的小伙子。因为觉得生活太无趣,被主神选中,进入了传说中的轮回空间。这不可思议的事情点燃了他的内心,就在他斗智斗勇成功完成新手任务的时候,却被告知自己所在的轮回空间已经被别的轮回空间给毁灭了。而他们这些没法回归的轮回者将会被随机放逐到其他位面。于是,卡米就这样来到了海贼王…
  • 在异世界博物馆给人跑腿
    小说《在异世界博物馆给人跑腿》TXT百度云
    误入异世界的苏林成为了一座博物馆的员工,写作外勤,实则是给无良老板当跑腿的。苏林:“总感觉咱好像都没干什么正事,我干的真当是正经博物馆该干的活?我不干了!我要回家!”老板:“最近生意不景气,总得找点事玩玩吧,大不了今年年终奖翻倍。”“老板我错了。”总之,这就是讲述苏林在梦影都市中所见所闻的…
  • 跳跃地球
    小腿抽筋 篮球 跳跃
    没事做、写来玩玩、正在构建大纲...唔....我是新人
  • 精灵之绝世训练家签到一百年
    小说《精灵之绝世训练家签到一百年》TXT百度云
    穿越到精灵横行的神奇宝贝世界,墨风加入火箭队,成为小兵。同时获得超神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丰厚奖励。在试炼岛上签到,获得了[神级培育家能力][精灵资质透查术]。在常磐森林中签到,获得了[神级体质][神级暗杀术]。在白银山中签到,获得了[神级超能力亲和体][达克莱…
  • 穿越大召唤
    穿越召唤文小说
    新人写书,不喜勿喷。叶皇穿越了~可以召唤各种属性的妹子,傲娇,腹黑,女王,天然....等动漫人物(女的可以有,男的全滚蛋)还可以兑换动漫里的各种道具。这是一部以宅的名义,重在YY,有热血,有感人,有动漫,小小的邪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