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葛建军】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超市系统
    演绎着过去与未来的华丽篇章,经济、金融、航运、贸易,在这里jiāo融辉映,海港市,华夏国第一大都市,然而它
    武者梦寐以求的修炼功法,在周枫手上却是最普通不过的商品,米国费劲千辛万苦破解的外星科技,在周枫眼中却是小孩子般的玩意。一场意外的车祸,一次善意的救人,事事不顺的周枫在生死关头却意外融合了星际超市系统。神丹妙药、修炼功法,超级科技,这是人生的大蜕变,打工仔瞬息变身高富帅!看周枫如何玩转都市,…
  • 超级养鬼系统
    小说《超级养鬼系统》TXT下载
    民工二虎在一次停工讨薪中被劳务方负责人雇来的打手打伤了后脑,却不料因祸得福,获得了由地府科研人员研发而成的超级养鬼系统,从此,二虎的人生迸发出了绚丽的色彩!"
  • 窝在山村
    葛老秦老《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全集 作者:窝在山村 野猪山、狼崖岭、奇幻谷、树海山、鬼见愁, 王不平得到空间,回到原始王家寨,开发家乡后面神奇的大山; 空间进化出神物,养猴、养熊、养神龟 上山移植物,照明花、吐雾草、阴阳果、金银树 山村趣事多,王不平捉鸡、逮兔、捕山雕 山村过着平淡而又热闹的生活。 第一章…
  • 窝在山村
    小说窝窝村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工具人的自我修养[快穿]
    工具人的自我修养快穿小说
    本文已签约简体出版,出版进度请关注@晋江_冻感超人林奇在联盟找了份工作——扮演男频世界的工具人,任务包含但不限于:①给男主送装备②帮男主挡伤害③最后用死亡激励男主林奇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所有任务,然而他死后,所有男主都黑化灭世了。男主:没有奇奇的世界除了被毁灭没有任何意义林奇:我没做错什么啊联…
  • 如何纠缠 完结+番外
    葛施华霍知行《如何纠缠 完结+番外》
    废文20221130完结 坏叔叔×小朋友,没有追妻火葬场版本 纯渣攻,没有追妻火葬场,年龄差20+,老牛吃嫩草,反正臭不要脸就是吃,受很好看,虽然没什么本事,但就是漂亮。 (补充:有射鸟and喝的情节,不知道算不算重口,但是先在这里说一下,文内没有预警,就这一个雷,其他的不避了,喜欢就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