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董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 奶茶店主会法术
    奶茶店主会法术
    就在前不久,宜州市一家濒临倒闭的小小奶茶店店主,意外得到了宇宙级的仙道文明传承!!!!!仙味术、说服术、变身术、点金术、修复术、仙音术、泥煤!怎么还有整容术、生发术、瘦身术、丰那啥术还有这个延后术,一副不太正经的亚子!!!面对脑海里多如满天繁星的法术,方南头疼要什么时候才能学完!读者一群:…
  • 重回70年从放牧开始
    回到过去放牧开始
    “老许,你要老婆不要。”“你要老婆~只要你开金口,我等会就给你送来。”“那你就送来吧!”“好,君子一言啊!”资深老丝许灵均穿越了,看着破破烂烂的房屋,许灵均直接懵圈了。好在他有个好哥们给他送来了一个漂亮的老婆,让他觉得这里似乎还不错的样子。书友交流群:467417006
  • 人类成了最底层
    小说《人类成了最底层》TXT下载
    万物皆有灵,众生皆有命,女娲娘娘见妖族之间为了生存互相残杀,深感不忍,遂造人族。从此狼不吃羊,兔不吃草,大同世界来到。五百万年后,一位穿越而来的少年睁开双眼,闹了个天翻地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