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蒙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世界:永恒之战之圣罗子明
    小说《我的世界:永恒之战之圣罗子明》TXT百度云
    他睁开了眼,在这个方块世界他有自己的使命。这个世界。没有人值得同情,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哀之处。bilibili同作者永恒之战同人......
  • 命运之熵
    小说《命运之熵》TXT百度云
    命运自迷雾中归来,期待着改变。浪潮在黑暗中翻涌,等候着契机。使徒们在不断寻找,寻找最终的答案,哪怕心中早已绝望........
  • 漫威之SCP基金会会长
    综漫之scp基金会
    一个年轻的黄种人看着远处一百多米高的哥斯拉以及跟哥斯拉对峙的迪迦奥特曼笑了笑说道:“就没有我不能收容的生物!”(主世界是漫威电影宇宙,但是融合了其他电影在里面,同时也是诸天流,不喜勿点。)
  • 天际战歌
    天际之歌小说
    莫歌,一位深居魔界联邦边境星域的少年,却是被一手将自己养大了的退伍军人给鼓弄的去参加什么征兵。莫歌虽然满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不料异变突生,人族竟是趁征兵之机大举入侵魔都赛布里西斯?!天际中绯红色的漩涡在凝聚,肆虐的战火在侵袭。最要命的是自己还被卷进了这场战争。机甲部队,红莲骑士,最高研究…
  • 从恶魔猎人开始的无限之旅
    小说《从恶魔猎人开始的无限之旅》TXT下载
    苏浩成为梦魇空间的契约者,进入各个梦魇世界执行任务。(Q群号850160448)他曾目睹但丁与维吉尔刀剑相向,也获得了恶魔右臂的力量。他曾与冰冷的终结者持械而战,也曾触碰自黑客帝国中崛起的矩阵之子。恶灵骑士在烈焰中咆哮,维罗妮卡病毒在黑暗中蔓延。血族行走于夜幕,刺客憧憬着光明。欢迎来到,梦…
  • 无序救赎
  • 我的混血青蛙王子
    我的青蛙不王子
    九月,暖暖的阳光拨开沉甸甸的浮云,洒落在我们青涩的脸上。安静的校门口,我们像冤家般相遇。依然是九月,阳光却有些清冷。在斯德哥尔摩,如梦幻般美丽的庄园里,我们执手相望。圣洁的婚纱,娇嫩的捧花,迷人迷离的微笑,是我们彼此的承诺。爱得太深,伤得太重,忘记你竟是宿命。用另一种方式铭记,却已是物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