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蓝媛】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不渣[快穿]
    男主女主是张承,刘翠花,李春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1完结 总书评数:553当前被收藏数:5315 张承被系统选中穿梭在近千个世界, 他的任务就是把渣男毁坏的剧情重新洗白回来。 暂定世界: 第一个世界:《七十年代的愚孝儿子》 第二个世界:《八十年代的混账爸爸》 第二个世界:《真假千金的哥哥》 第三个世界:《黑心的状元…
  • 渣男不渣[快穿]
    男主女主是张承,李春芝,刘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渣男不渣[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揽初心(晋江20201211VIP完结) 以后的世界待定,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内容标签:快穿现代架空 主角:张承┃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守护那些被渣男毁掉的人生 立意: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第一章七十…
  • 重生之仙婿
    仙婿重生之玄
    上一世为了女儿,张凡被逼偷偷离开,最后落得家破人亡。这一世,重生仙尊,王者归来,不为杀戮,若冰、豆豆就是他的全部。张凡发誓这一世只为守护她们母女,弥补前世的种种缺憾和亏欠。谁敢动我老婆孩子,我必灭你满门,仙尊逆鳞,触之必死。
  • 渣男不渣[快穿]
    快穿渣男不渣
    {8月17号入v,感谢正版支持}张承被系统选中穿梭在近千个世界,他的任务就是把渣男毁坏的剧情重新洗白回来。暂定世界:第一个世界:《七十年代的愚孝儿子》第二个世界:《八十年代的混账爸爸》第二个世界:《真假千金的哥哥》第三个世界:《黑心的状元相公》以后的世界待定。预收文:《渣男洗白计划》:新文…
  • 渡劫神仙之灵宠
    男主女主是宙渊,宙婷,邵云庚的小说是什么
    方伍尘是个孤独的肌无力患者,在自己创作的小说里当了王爷,被孤立陷害,关键他还没弄清是谁害的自己,就被皇帝老爹误会流放了,流放到半路还惨遭陷害,也不知道得罪了谁,还好一个神秘神仙出现帮忙护住他,但他竟然不用法力打架,而是用来刨坑挖地洞逃跑?这是什么套路?刚逃到安全地上,神仙就拿剑指他,眼里满…
  • 交错的平行线
    平行线间的jiāo错txt
    “蓝彻,给老子滚过来!”\n“宋祁,信不信我脱光衣服在操场裸奔!”\n就像是一场梦,一次华丽而诡异的交换,让两个素昧平生的高中生体验到了别样的生活,用别人的身体经历别人的人生!\n一枚神秘的镜子,让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从陌生到熟悉的转变。当学霸变成上进学渣,学渣变成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