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蓝言】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奶猫巨星计划
    男主女主是傅君廷,蓝言,左天合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事故带走了替身演员蓝言的生命,他死后“意外”穿越到未来世界,重生成了一只小奶猫,绑定巨星养成系统。小奶猫不仅人见人爱,还生了一双金蓝异瞳,可以看到人的弱点或缺点。偏心不公的经纪人,拜高踩低的同事,以及患有幽闭恐惧症的知名导演全部都被蓝言看得一清二楚。同样被蓝言收在眼底的,还有俊朗潇洒的…
  • 乖乖交给我
    男主女主是蓝言,蓝时伊,陆祁言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乖乖交给我》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舟佑(豆腐VIP完结) 第一章 已经到了中午,温暖的阳光透过浅色的窗帘洒在床上,微光下鼓起的一团显得尤为明显。 刚推开门的蓝时伊见到的便是这一幕,有些不忍打扰这场景,但为了不让蓝言饿着,只能出声:“哥哥,饭煮好了,起来吧…
  • 乖乖交给我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蓝言,蓝时伊,陆祁言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0818完结 收藏1.2k 年下攻X年上受 ●注:本文攻受一点血缘关系都木有。 蓝时伊高高兴兴的回家后准备给蓝言一个惊喜,却没想到先得到了一个“惊吓”。 什么?! 明天阿言要出去? 情人节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要和那个曾对阿言有着不明心思的人去玩?! 不行不行,不管怎样,一定…
  • 幽灵天师
    天堂放逐者 幽灵txt 下载
    “我一定会找到你,不管天涯海角,无论天荒地老。”这是一个千年不变的誓言。他被困井底千年,变成半人半鬼的幽灵。为了心中的爱人,他修成斩妖除魔的天师。在这动荡不安的年代,他毅然踏上了寻找爱人的道路。这是一个离奇,凶险的时代。巫族,日月大神封印天外神力。蛊族,九大灵蛊可控万物。031,火器时代,…
  • 崩坏的双性少年(H)
    双xìng少年
    一个双性少年被室友发现双性身份10026393
  • 禁忌的诱惑
    禁果的诱惑txt下载
    话说那日我笑得跟偷了腥的猫一般溜回来的时候,皇甫明宇早已被我折腾的昏了过去,我仔细帮他清洗后,才大摇大摆的从皇甫家回来。一想到皇甫明宇醒来时得是何等的震怒,我这小心肺都快笑没了,楚悠然板着个脸,阴阳怪气的跟我说着话,知道他误会了,我笑嘻嘻的搂过楚悠然,“老贼栽了,等着三天爬不起来吧。”楚悠…
  • 倾世烟雨
    男主女主是紫苍,瑾儿,芸青的小说是什么
    墨色江南烟雨图她每逢笑的时候都看起来清新淡雅,三分笑容,不多亦不少。他负手而立,看着她的时候眼神似火般炙热。宫中争斗尔虞我诈,为夺皇位勾心斗角,女主柔韧如蒲苇的性格,在暗涛汹涌的皇宫举步维艰,却始终不曾倒下。储君之争,美人当归谁,天下之位又当属谁?各种极品男子围绕女主身旁,美人心为谁乱。偶…
  • 骨泪
    男主女主是楚靖,楚琛,辛云的小说是什么
    是仙是魔,谁人定夺?是爱是恨,何以区分?是顺应家族之意,还是众叛亲离孤注一掷?是拥着这无尽的荣耀,还是抛下所有隐世一生?世人都说我拥有着无尽的荣耀,却无人懂我背后的孤独和眼泪。世人都说我拥有着完美的爱情,却无人懂这爱情背后的阴谋。若有一天,世上再无君倾酒,可还有人会记得我?
  • 快穿:女王回归之路
    小说《快穿:女王回归之路》TXT百度云
    女主,一个受天地法则保护,幸运女神眷顾与宠爱的人,本该无忧无虑地过完一生,站在世界的巅峰!但是警报!警报!位面公司系统紊乱,各女配鸠占鹊......
  • 蓝言之隐
    难言之隐小说禾蓝txt
    林婷意外重生回十五年前,与心爱女子灵魂对调,互换身份,阴差阳错爱别离?!一头雾水再次穿越?百合不易不穿不立!平行时空穿穿穿,尘埃落定第几空间?!【重雷区警戒】雷区众多,一触即炸。主偏现现现实文风,纯纯纯洁天使勿入。必须1V1?必须双洁?作者刚入行,必须不必须。一不一,众人笑我太癫痴。洁不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