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蔡军】的小说是什么?
  • 谁他妈是沟渠by清新猎艳号
    男主女主是蔡军,叶鹏,方皓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将心托明月,谁知明月照沟渠。蔡军以为,他的明月是叶鹏。叶鹏以为,他的明月是蔡军。那谁是沟渠?鼎向荣没皮没脸地摸摸脸,对着蔡军说:我一定是你的沟渠!蔡军斜眼看他:滚!楔子:蔡军的记忆,是从七岁那年,被人带到福利院起。福利院的福利,还真是不怎么样。冬天棉被漏风,夏天席子长虱子。就这样,蔡军…
  • 度量
    男主女主是蔡军,司乐,苏莉的小说是什么
    《度量》作者:路七酱 终有一天,你会遇上他们 他为度,她为量。 度你一生生死; 量你半世祸福。 本文度量职业设定玄幻轻悬疑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设定】 “度量”“礼乐”“春秋”“节气”“轮回”五组,各司其职,也会合作任务。 这里,说的是度量的故事。 #礼乐各种出镜# #作者脑洞清奇系列# …
  • 度量
    度量小说阅读
    晋江vip2017.8.8完结总书评数1481当前被收藏数1701终有一天,你会遇上他们,他为度,她为量。度你一生生死;量你半世祸福。本文度量职业设定玄幻轻悬疑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设定】“度量”“礼乐”“春秋”“节气”“轮回”五组,各司其职,也会合作任务。这里,说的是度量的故事。#礼乐各种…
  • 重生之回到五岁
    如果命运能给你多一次的选择,你会怎么样?在一分钟前,秦素素还在想着这个貌似高深的问题,她觉得自己这一
    正剧版简介:“如果人生可以再来一次,你会怎么样?”“认真读书,努力赚钱,孝顺长辈,游戏人生。”——————秦素素觉得自己是一枚废材的终极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读书的时候没有认真的读书学到本事,所以长大了才会一事无成,许是她怨念过深,一次车祸,再睁眼,她带着记忆回到自己五岁的时候。人生再来一次,曾…
  • 回到大唐做太监
    小说《回到大唐做太监》TXT百度云
    人生一大幸事:穿越回大唐人生一大糗事:回到大唐去做了太监。一次意外的穿越,我回到了大唐,本来是一件很性福的事,可我却成了太监,让我欲哭无泪。
  • 重生之回到五岁
    男主女主是素素,顾方华,张永桦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回到五岁》作者:竹梦兮【完结】 潇湘VIP2013.5.17完结 内容介绍: ◆◆正剧版简介: “如果人生可以再来一次,你会怎么样?” “认真读书,努力赚钱,孝顺长辈,游戏人生。” 秦素素觉得自己是一枚废材的终极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读书的时候没有认真的读书学到本事,所以长大了才会…
  • 重生之好想成真
    男主女主是孟康,周伟,赵玲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41岁得孟康被一群类似生物的老头毫无道理得拉进了虚界,在虚界这个不记年得世界里面经过了无数年的非人折磨的孟康和老头们做了一个约定《强制交易》后回到了自己7岁时,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这里有丧心病狂,这里有不讲道理,这里也有感动天地,这里还有诙谐喜剧,更少不了得各种奇葩,…
  • 狭路三人行
    三人行 路
    一个从小便家破人亡而不得不走上犯罪道路的男人。一个从小便立志要扫除罪恶的警察。一个想要青出于蓝的黑二代。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生活往往让你说了不算!
  • 翩翩风裁
    总裁风度翩翩结局
    鑫土集团经理杨林供养女模特梅果后在法院N次打官司拆婚。法官龚铮在主办杨林涉嫌重婚犯罪案时,与女法官纪怡依法暗中调查,在法庭上与律师孔忻斗智斗勇。纪怡暗恋龚...
  • 拐个师妹回山当媳妇
    男主女主是阮元,蔡军,丰烨的小说是什么
    阮元是被卖糖人的杨老头儿给坑上望杨山的,都说望杨山的小道长是个举世无双的好人,她上山的第一天就被哄去做了蛇妖的诱饵,差点半身不遂,易零那狗贼还质问她为什么抛下他?“你就拖着你那半截身子跑了,不管老子了?”某男怒不可遏。开他妈什么玩笑,不跑等着跟你一起死吗?某女......身残志坚,艰难的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