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裘妈】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树
    小说《凤凰树》TXT下载
    长篇小说《凤凰树》,经作者三年精心创作完成。全书叙事呈立体化结构,主线、副线、暗线齐头并进。故事在不同时空交错展开,人物职业背景为建筑设计、广告创意、金融资本、绘画与音乐为主。他们大多为职场精英,高级知识分子,带有很强的大都市人文气息。主要人物年龄在60、80、90后,他们正处在人生故事与…
  • 极乐幽冥志
    极乐幽冥志
    作者:炼之蜻蜓魔教浣衣女晴空如洗,干净得连星点儿云彩也见不到,只剩一匹纯蓝。小絮伸了伸腰,仰头望着阳光温暖柔和晴空无限的天空,哀叹一声——真是个洗衣服的好天气。她叫小絮——来到这里之后,其他人都这么喊她的,所以小絮就是她现在的名字。作为万千穿越大军里的一员,她不敢说自己是最惨的,却绝对可以…
  • 安祖缇·天兵俏女佣系列·3傻傻女佣太白目
  • 她和她的野男人们(NP高H)
    男主女主是裘欢,叶华彬,连桦的小说是什么
    χyùzんаīωù.īn(xyuzhaiwu.in)裘欢一心搞事业,想上她的野男人们不过成了她的掌中玩物。PS:1、前期微虐女,女主有觉醒的过程,后面有火葬场和修罗场,慢热,非C,有路人肉,过程NP,结局1V1,HE,小说切勿代入现实。2、作者不接受人参公鸡,创作不易,支持正版,不坑。3、…
  • 澳洲大总裁(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裘莉,班尼,关惠珊的小说是什么
    异国情缘,春风一度(褚月) 想到那一夜——她就感到落寞与孤寂,虽然那夜在美丽的澳洲,她和总裁有个美好的夜晚,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任何交集,唉!谁叫他是日光航空的大总裁,而她只是个小小的空服员——啥!她,她有没有听错?大总裁不但来跟她表白,并且还说了一句“嫁给我”,哎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