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裴剑】的小说是什么?
  • 阮郎归
    男主女主是裴剑,庭温,庭玉的小说是什么
    《阮郎归》完结 作者:庄韦 这空当,却又听见有人进来,他微微扬头,看来人着了身淡青的布袍,背对着他,似在端详那些竹箫。 裴剑看着那背影,觉得心跳得变快了。 那人四处看看,又朝他走来,看着他转过来,撩动的淡香中,那人如玉的面庞若隐若现 他怔住,就那么呆呆地看着来客越走越近,来人荧光闪动的眸…
  • 大院千金
    院长千金txt
    围墙内是人人向往的世界,围墙内的她有着人人羡慕的人生,但这一切不是她想要的一切,不管外界如何标注她只要她自己的人生。虽然生活舒适却不是温室的花朵,黑带八段和独自在国外不用家里的钱生活了5年,期间各种磨炼外人都无法与她的身份挂勾;纯真却不小白,当有人来抢她所爱的人会毫不留情直接秒杀并宣告自己…
  • 大院千金
    男主女主是林佩佩,秦峰,金哥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围墙内是人人向往的世界,围墙内的她有着人人羡慕的人生,但这一切不是她想要的一切,不管外界如何标注她只要她自己的人生。虽然生活舒适却不是温室的花朵,黑带八段和独自在国外不用家里的钱生活了5年,期间各种磨炼外人都无法与她的身份挂勾;纯真却不小白,当有人来抢她所爱的人会毫不留情直接…
  • 王者难当
    男主女主是林远山,林远,吴昊的小说是什么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本文讲述了一个为父治病的好孩子,纵身投入游戏中努力挣钱、追求梦想的故事。陈情:龇什么牙,你以为真说你呢!这么介绍比较正能量!懂不懂!林远山:可是,某牙说的也是事实啊!陈情:懒得理你,PK说话!不服来战!
  • 剑神酒祖
    酒神下载txt完整
    老话说得好: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内力修为是决定一名武者是否是高手的关键因素!而内力的修炼不是一朝一夕之事,而是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这本是万古不变的真理在苏白身上并不适用,因为他可以将喝下去的酒转化为内力,几十年的内力不过只是多喝点酒而已!多年后已是一代宗师的苏白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神情寂…
  • 都市逍遥邪医
    都市逍遥邪医3697
    一次见义勇为,陈南被富二代陷害,入狱三年,却因祸得福,在狱中获得高人传承。三年期满,狂龙入海,陈南势要将曾经陷害他的那些人付出惨重的代价。但是···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让他时常陷入被动中。二妹爱他昏天暗地,死去活来!三妹对他恨之入骨,不共戴天!什么?还有无数美女,名媛,女星对他芳心暗许?…
  • 风起时,别错过
    风起时别错过免费阅读
    阴谋、冷眼、嘲讽,她受尽万人指责。她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却因为现实的残酷一步步改变。“我永远不想再看到你!”她在冰冷的雨天里冲着已经疾驰而去的汽车嘶吼着。“我错了不要走好么?”他的眼中饱含懊悔,如同一把剪刀把她的防线一一剪断。风起时,别错过!
  • 我的系统有点贱
    贱的系统小说
    赵昊从小就觉得自己不是普通人。终于有一天,他如愿以偿的获得了一套系统,可这系统的名字废得不要不要的,叫做“找打系统”,这让他毫无安全感。在对抗狂拽富二代的...
  • 血色尘嚣
    小说《血sè尘嚣》TXT下载
    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黄昏如血染尽了尘世的喧嚣。人生的形形,不过都是你们逼的,我只是拥有一颗坚定的心。看一个仅仅是被追杀算计的小人物,如何逐步成长为主宰乾坤的大枭雄。
  • 仙剑四之玄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