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裴振】的小说是什么?
  • 落魄后被前任捡走了
    男主女主是宝颐,裴振,姜湛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积雪初融,春寒未去,唐宝颐站在一树盛开的望春玉兰下,指着裴振衣道:“就让他来做我的情郎。”彼时她是靖川侯府的千金,是全帝都小郎君梦里的佳人,是裴振衣避之不及的小恶魔,也是令他沉沦其中的俗艳陷阱。一时兴起的追逐,终归以宝颐猝然抽身收场。被她抛弃的那日,裴振衣红着眼站在大雪里,像条丧家犬一…
  • 落魄后被前任捡走了
    男主女主是宝颐,裴振,姜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711完结 总书评数:1623当前被收藏数:2362 那年积雪初融,春寒未去,唐宝颐站在一树盛开的望春玉兰下,指着裴振衣道:“就让他来做我的情郎。” 彼时她是靖川侯府的千金,是全帝都小郎君梦里的佳人,是裴振衣避之不及的小恶魔,也是令他沉沦其中的俗艳陷阱。 一时兴起的追逐,…
  • 封少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
    封少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
    【团宠+虐渣打脸+女主又飒又野+掉马】从乡下回来的时枝,让三个大佬哥哥对她避之不及。谁料一段时间后,哥哥们竟纷纷真香打脸。外科医生大哥:“医学教授给我妹妹敬茶。”娱乐圈顶流二哥:“蹭热度的人是我,我蹭了妹妹的热度。”电竞男神三哥:“我家枝枝乖,跟着哥哥,以后横着走!”坐拥封氏集团的掌权人封…
  • 系统,你还我忠犬男
    系统你还我忠quǎn男
    上辈子,秦月识人不清,错过了那个虽然有点傻却对自己最好的人。重生一世,秦月意外得到一个来自丘比特星球的“恋爱系统”。据说,恋爱系统有个金手指,可以让恋爱对象脑域再次拓展?秦月暗搓搓地想,那是不是自己努力,这一世自己就能得到一个正常版的裴易?于是,秦月开启了完成系统任务的坑爹之旅。然后,秦月…
  • 裴爷,嗜宠如命
    裴爷,嗜宠如命
    一个有着暴躁症的名门家主,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不经意的一眼,却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我错了哈,我头疼。”“滚,你这个不守信用的人。睡你的沙发去。”
  • 真千金重生后
    裴砚之裴砚《真千金重生后》
    简寻寻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的反派真千金,爹不疼娘不爱,还成了假千金女主的替死鬼。简寻寻:WTF?绑定了一个名为【人渣的眼泪】的系统后,简寻寻重生了。系统:你要引导人渣向善,收集他们的眼泪,换取生命值,才能改变结局。
  • 修真界网友在线掉马
    男主女主是白则川,顾卿,江景明的小说是什么
    【问:如果你的网友来自异世界?】成涟:谢邀,感觉帅呆了。成涟穿成临水阁的大师姐,绑定了“妙手天音”APP,一天到晚在识海里刷短视频,直到四个【异世界勇士】加上了她。见面后,成涟发现她的四位网友不简单。传奇剑修来自洪荒,是穿着稻草裙搞基建的远古神明。医宗圣手来自星际,是游走在星际法底线的星盗…
  • 重生小农女
    重生之小农女
    提起农家女苏如,整个京城无人不知:她八岁冒死救太子,十岁一舞惊圣上,十五岁及笄那年更是引来七大家族继承人同时上门提亲,一时轰动全城!面对诸多羡慕嫉妒恨,苏如很淡定的在家里喂猪,都闹什么闹?她这一世的精彩人生不过才刚刚开始而已。至于嫁人这事嘛?她心中已经有了良人。
  • 重生之仙门
    男主女主是祁岳,丹霞宗,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身负师门大仇,祁岳重生了残破的身躯,日益没落的师门重生后的祁岳面对强横一时的敌人,纷纷现世的上古魔头,如何带领师门挣扎出一条生存道路~~天妒的资质,斩仙的神通待到黄泉坍塌,天地动荡之时重铸仙门,再补天阙舍我其谁!
  • 小岛家族崛起路
    小岛家族崛起路
    在水上星有一个家族出了一个资质不凡的孩子,凭借出众的资质进进霸刀门,不料违反了门规被逐出了宗门,被迫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