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裴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寡情 完结+番外
    宗迟裴楚楚《寡情 完结+番外》
    [寡情/师书著] 书籍介绍: 【新书《腹黑老公,纯擒娇妻》】许暮人生中的第一次转折是遇到了宗迟。他强行带着她走入他的世界,他为她戴上订婚戒指。对她百般宠爱,万般呵护,却从来没有说过爱她。不知不觉中,她已经开始弥足深陷。“你爱我吗?”第一次问他的时候,给予她的答案是沉默,许暮心灰意冷。“…
  • 传闻中的裴楚楚
    小说《传闻中的裴楚楚》TXT百度云
    楚楚觉得自己就是个悲剧。(慎入,已停更)第一世,她好不容易爱上个人,结果那人灭了她全家,最后楚楚的王霸之气把韩烁给整死了,她做了女帝。第二世......
  • 寡情
    男主寡情的小说
    寡情的简介:【求个收藏和推荐,谢谢】许暮人生中的第一次转折是遇到了宗迟。他强行带着她走入他的世界,他为她戴上订婚戒指。对她百般宠爱,万般呵护,却从来没有说过爱她。不知不觉中,她已经开始弥足深陷。“你爱我吗?”第一次问他的时候,给予她的答案是沉默,许暮心灰意冷。“你爱不爱我?”“爱吧。”这是…
  • 重生隋末我为王
    重生隋末yy小说
    王煊很郁闷,别人重生穿越,都是身怀系统无所不能,而他只觉醒了霸王之力。面对李元霸、秦叔宝、宇文成都这样的牛人,霸王之力有些不够用啊!人比人气死人。王煊只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李世民等大咖踩在脚下,登顶属于他的王者霸业。(本书慢热,请各位读者,多一份耐心,多看几章,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