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裴瑛】的小说是什么?
  • 藏渊沉凰
    藏渊沉凰
    天上百年前翻了天的真相有谁会在乎?被安上罪名的神谁又会再去为他开脱?陨落的神谁还会管他从前无上的荣耀?但百年后借着你那偷来的神位犯我家园,这些便与我通通有关!迟来的真相虽非正义,但天地间都不容忍邪恶流芳。谁抢了,谁偷了,也该付出代价了
  • 穿成女主的工具人师妹
    男主女主是袁珏,裴瑛,左晴的小说是什么
    入v公告:本文将于2月1号入v,当天有一万字加更掉落,希望小天使们能多多支持~(作者:多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我才能这么快入v,入v后之前说好的补更都会来哒!)黎初一朝穿书,成了男频修仙文里被男主当成白月光大师姐替身的炮灰女配。还附赠了一个烂大街的系统。系统告诉她,她的任务就是助女主师轻离证…
  • 心悦伊兮伊不归
    男主女主是琳琳,邱少泽,裴瑛的小说是什么
    劲爆版简介:五年后头一次见面,他扔了她的婚戒,撕了她的裙子,将她堵在阴暗的储物室里,强行闯入。所有的伪装刹那间被撕裂,这个男人,再次强势地切入她的生活文艺版简介:很多时候,安然都恨不得人生是一款没有后台功能的翻盖手机,伤痛纠葛堆满到无法处理的时候,“啪”得一声合上,再打开,一切重新开始,新…
  • 宠物娇妃不要脸
    宠物娇妃不要养
    “麻麻!这里有变态!”某女穿着圆领衫和牛仔小热裤,蹲坐在九五之尊的摄政王身上吃点心,堂堂二十一世纪的新女性,竟然沦落给一个位高权重,心里变态的摄政王当宠物。口胡!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什么叫做她魂淡她就不能魂穿?老天你给她出来解释一番!不过宠物就宠物呗,有当朝又年轻又帅气又有钱又有权的摄政王给…
  • 大燕闲人
    大燕闲人免费阅读
    新书求收藏求包养,每天稳定更新,喜欢的不要错过!!沈毅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朝代,大燕!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它有着宋朝的儒雅风流,在这里文人雅士最为人推崇,诗词之道大兴,无数的文人墨客为了一句脍炙人口的诗句茶饭不思。也有着后世才会出现的资本萌芽,权贵和新兴阶层的矛盾日益凸显。而沈毅…
  • 梨花微醉东风
    梨花微醉东风书包网
    !书名:梨花微醉东风作者:燕堂备注:对话版旭白:我有相公萧东辰:已经是别人的了。你相公已经娶了别人了,他现在是裴侍郎家的女婿了。旭白:那是他以为我死了,如果他知道我还活着,一定会来接我的。萧东辰:接你去做小妾吗?裴瑛能容的下你?旭白:嫁给你还不是一样做小妾。萧东辰:是侧王妃旭白:侧王妃也是…
  • 梨花微醉东风作者:燕堂(晋江2012-08-12完结)
    男主女主是旭白,萧东辰,李吉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梨花微醉东风作者:燕堂备注:对话版旭白:我有相公萧东辰:已经是别人的了。你相公已经娶了别人了,他现在是裴侍郎家的女婿了。旭白:那是他以为我死了,如果他知道我还活着,一定会来接我的。萧东辰:接你去做小…
  • 江月令
    男主女主是瑶沧,裴珏,苏晔的小说是什么
    回寝是件麻烦事。她有数位郎君,各个在作妖之路上一去不复返。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有仨:大郎君名为韩清,擅作画,孤傲清高无比,整日着一身绿衣,时不时画些讽刺意味颇深的画作来激她,颇有几分嫌命长的意味。二郎君名为顾卓余,时不时在背地里搞些小动作,要不就是祭拜送子观音让她“无......意间”得知,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