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解阳】的小说是什么?
  • 落梅酒歌
    梅落歌词
    十六年前,武林中赫赫有名的一代大侠鞠邵一被其义兄梅秉杰刺死于梅庄。而梅家上下二十四口也死于非命。十六年后,江湖传言梅家满门被灭的原因是因为一首剑诀。而此时鞠邵一的儿子鞠欢,也以长大chéngrén。夺得剑诀也好,查明其父死因真相也罢。不知不觉间鞠欢陷入这一滩乱流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落梅…
  • 天道皇朝
    天道皇朝 小说
    林逸轩穿越了,并成为一个皇朝的皇子,但是这似乎并不是幸运,因为他穿越的是修士横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皇朝只是凡俗所在。当然更加悲剧的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皇族,皆受天咒,凡为皇族之人皆不可修练。然而一卷道卷却改变了林逸轩命运。一条全新的路展现地林逸轩的面前,慢慢的他发现原来天定的并非不可改…
  • 佛子修人传
    男主女主是小唐,唐人,朱珠的小说是什么
    本座自西梁女国来,前往东土求精!说起我的出身,唐僧取经路上有一难“禅主吞餐怀鬼孕,黄婆运水解邪胎。”我就是那个邪胎!这是我的小伙伴们,孙无空、沙无净!那只猪,呃你真的不能叫猪无能么?
  • 西游之如意真仙
    重生西游如意真仙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牛元重生西游,成为牛魔之弟如意真仙,也是少有几个能保全性命妖怪,身无长物。经过不断奋斗,在西游路上占据要津,经营独门生意,开了一家医院,终成西凉国妇科圣手。有房,有座驾,有产业,有靠山,性命无忧,这日子也滋润哟......
  • 我和猪头[txt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明,方有邻,龙照雨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猪头[完结+番外] 作者:舒雅 1 方有邻在西班牙留学了三年,又在欧洲转悠一圈,回国了。三五个高中同学一起为她接风。 别人都已经事业上轨道,有了女朋友或未婚妻或男朋友或未婚夫,还有已经结婚的,一坐下来,9个人,说说各自的情况,就她一个是败家不着调的。 她也不愁,只是嘻嘻笑,说:“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