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言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凤回录
    凤回录txt下载
    世人皆知,靖安王手段狠戾,残忍无情。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有活阎王之称。可那张脸,却宛若俊俏书生,长得极其俊美。京中女眷痴情于他,却又惧他。饶是那上京城中的天下之主,也怕他。只有一人,对他毫无畏惧。可是,那人却死了
  • 武神宫
    小说《武神宫》TXT下载
    热血玄幻《武神宫》震撼来袭,‘失恋的蜗牛’呕心沥血之作,人品没保证,入坑需谨慎!我林义,唯有一剑,可搬山,填海,摘星,换月!我冥王,必有一天,能呼风,唤雨,辟地,开天!长生的诱惑,不死的追求,永生的希望,天地的尽头!一切尽在——《武神宫》
  • 灸天
    苏沂徐天木《灸天》
    灸天,曾经最强的天才,历经磨难为守护而陨落,为约定而重生。引灵境,守灵境,天灵境,玄灵境,升灵境直到最后突破神的极限。为了守护那份美好而战!“可能你已经忘了吧,可惜我还记得”
  • 天价娇妻: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娇妻要离婚txt
    苏浅从年少就开始喜欢祁宸,结婚两年,想要捂热祁宸的心的想法越来越淡,终于在祁宸又一次错过自己的生日后,决定放弃,而祁宸却不肯放手了......李特助:“总裁,夫人又上热搜了。”祁宸:“?”李特助:“是......和新晋小鲜肉......”祁宸:“会议取消,我要下班。”李特助:“......…
  • 神医毒妃之妖孽王爷入我怀
    小说《神医毒妃之妖孽王爷入我怀》TXT百度云
    【穿越+医妃+甜宠+打脸爽文+女强男强】医学博士穿越了,还是个臭名昭著的跋扈丑女!新婚夜醒来就要被瘸腿王爷打断腿!言凝卿始料未及,为了保命,不得不做出交易:我帮你治腿挡桃花,你帮我撕渣渣!王爷:成交!谁知她当真治好了他的腿,还从丑小鸭变成了美天鹅!某日,渣王趁她准备和离时动了小心思:“怎么…
  • 拿反派挡桃花后[穿书]
    穿书后挡掉男主的桃花运
    好端端走在马路上,沈菀被车撞到了一本小说里,成了个悲惨女配。书里的她喜欢男主,碰上渣男,被渣男渣女害惨了。为摆脱渣男,言若凝落到那个世间的第一天就扯了个谎,她言自己心仪的是那反派魔头。
  • 神医王妃要出逃
    冷王医妃要逃
    她是华夏帝国帝都学院高材生,又是帝都神秘的神医。她是苍龙国将军府嫡女,又是上京城有名的废物,当她变成她,当废物变成神医,且看她如何虐渣男渣女,如何虐黑心继母,又如何让一向嗜血残忍的冰山美男对她以身相许。冰山美男不好撩?不好意思,我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冰山美男心狠手辣?不好意思,他狠我更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