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许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嘉有甜妻
    嘉有闲妻txt
    妙手神厨女主×高冷毒舌男主父亲去世后,天赋异禀的女厨师时音被迫嫁给了冷面薄情的祁氏掌权人祁嘉禾。婚后生活过得她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每天都在被祁嘉禾逐出家门的边缘疯狂徘徊。俗话说要想收服一个男人的心,必先收服他的胃。然而亲身实践过后的时音发现:祁嘉禾的嘴不仅毒,还刁的一批——“就这”、“寡淡无…
  • 你应该喜欢我
    我喜欢你应该也知道
    剧情略微有些狗血,不喜勿喷!片段1:“宋柳絮,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全校人都知道宋柳絮喜欢校草孟皓,也知道孟皓就是个花心的主,今......
  • 因为那刻爱上你
    那是因为爱上了你
    “原来我已经爱上了你”——————莫欣冉:姐妹,不对!兄弟,劝你珍惜生命顾宇哲:巧了,我就喜欢找死莫欣冉:那既然这样,石头剪刀布顾宇哲:石......
  • 我女儿是仙宠
    我宠儿完整版
    王远:我能把泥鳅养成龙,把哈士奇养成麒麟,把公鸡养成凤凰当然也可以把美丽的小女儿养成小仙女。仙灵大帝穿越异界,成为一名标准奶爸,凭借出神入化的御灵术,培养海量仙宠,重获傲娇媳妇的芳心,帮助小姨子达成梦想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女儿的真身竟然是
  • 绝色美女的近身兵王
    小说《绝sè美女的近身兵王》TXT百度云
    【火爆新书,百万推荐】一个从死亡监狱走出的绝品妖孽,成为一位绝色美女的贴身保镖,同时兼职莹莹校园的保安门卫。简单粗暴是我的行事艺术,不服就干是我的生活态度!妖孽兵王回归,且看他如何拳打各种不服,抱得美人归,展开牛光闪闪的幸福生活。——绝品妖孽狂兵VIP群:595167393,欢迎大家加入温…
  • 陈龙陆若雪绝品妖孽兵王
    绝品妖孽狂兵陈龙txt下载
    【火爆新书,百万推荐】一个从死亡监狱走出的绝品妖孽,成为一位绝色美女的贴身保镖,同时兼职莹莹校园的保安门卫。简单粗暴是我的行事艺术,不服就干是我的生活态度!妖孽兵王回归,且看他如何拳打
  • 白妍:白家我说了算!
    小说《白妍:白家我说了算!》TXT下载
    原以为只是许家的一个养女,但殊不知是白家失散多年的七小姐,而且还有着多种身份
  • 在清冷男神的怀里撒个欢
    小说《在清冷男神的怀里撒个欢》TXT百度云
    陆景衍大宋小檩五岁。从小,她住在他的家里,他一直都把她当成小孩。却不知,他的小孩早已偷偷对他动了心。可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白月光。陆家大少爷的婚讯一出,满城皆震——那个病弱的温润公子竟然爱上了北城那朵最野的玫瑰。宋小檩悄悄哭红了眼。这一年,她二十岁,伤心之下,远赴法国留学。五年后,她成了大…
  • 原来我爸是首富
    我家原来是首富
    班花向韩小东借两百块,他都拿不出,可是,当他成为富二代那一刻开始,劳斯莱斯代步,美女总裁当秘书,就连社会大佬,都得对他点头哈腰
  • 花都无敌狂少
    小说花都无敌狂少
    因一纸婚约,叶凤声离开生活多年的古族,来到了花花都市。本想低调做人,争取早些履行承诺回族,却不曾想奇奇怪怪的麻烦一遭接一遭的蜂拥而至。反派:“我一生行事,何须向人解释?”叶凤声反手一个耳光:“今天你非要给我一个解释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