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许山高】的小说是什么?
  • 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百度百科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建了一个群:310159658(已有完本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绝鼎丹尊
    方林康禄《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 作者:万古青莲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 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 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 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 第1章:方林 “根骨太差,不合格!” …
  • 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
  • 念尘歌之盛世临云
    小说《念尘歌之盛世临云》TXT下载
    “以一敌万学不学?”“师父?换作一万零一个,我是不是就打不过了?我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离奇身负灭门之冤,一个无故差点成刀下亡魂,两个孩子会如何在尘世中书写自己的道路
  • 文娱从唱哭导师开始
    小说《文娱从唱哭导师开始》TXT下载
    萧叶参加音乐综艺类节目初舞台倒数第一,面临淘汰危机。经过洗礼后,新一轮个人舞台直接唱哭了三位导师:许山高,薛迁,代妮。“孩子,你说你投门无路,你说你去过很多地方,求别人让你唱一首歌,别人都不肯。以后别人求你你都不去。”薛迁这么评价道。“我现在有点哽咽,嗓子有点卡住了,我觉得今天无论是创作还…
  • 娱乐:这明星能处,有钱他真捐
    小说《娱乐:这明星能处,有钱他真捐》TXT百度云
    陈晨穿越到平行世界,觉醒娱乐系统,成为娱乐顶流。本以为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系统却加以限制。在捐够100亿之前,他每个月只能领到2000块的生活补助。网友们惊奇的发现,“版权费几百万,陈晨居然还住在这么破的小区?”“跟女星一起出去,陈晨竟然请她吃地边摊。”“陈晨吃泡面他连火腿肠都不加!”某天…
  • 透视小神医
    透视小神医
    山野小子偶得河神传承,当叶小龙再次睁开双眼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这一世不再平凡!此后,一个接一个的美女上门看病的时候,叶小龙彻底懵了。“美女,先说好,只治病!不卖身!”书友群:1933014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小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润宋
    小说《润宋》TXT下载
    商业巨子张驰穿越成北宋一名破产童生,面对眼巴巴等着吃饭的一家子,好吧,又要干起老本行“搞钱”.......
  • 南终山
    小说《南终山》TXT百度云
    边域小城的少年不自量力地踏上了追逐强大的路途,大陆各大势力蠢蠢欲动,改变了少年原本毫无悬念的人生。不愿做乱世的牺牲品,那就去追寻力量吧!既然已经厌倦这不公的大世,那就重新制定规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