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许震】的小说是什么?
  • 雏菊恋
    雏之恋全集动漫
    两个月之间众人家中发生巨变,改变了他们一生的命运。而五年之后他们又重逢在一起,经过再一次的一段相处之后,众人渐渐揭开那黑幕后的真相,接下来的命运又将如何呢?而面对两个同时深爱自己的承焕和沅俊,小雏菊不知该如何选择。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啊卓同学
    廖卓—S市徐阳镇第一高中,校园杠把子,高中三年横行霸道,唯一没干的事就是好好学习,犯事被开除后,上了一年技校,学校分配进了一家外企电子厂,这一干就是八年,八年后,再遇当初被他欺凌的小可怜,小可怜摇身一变成房地产大亨,霸道的冷总裁!两人再次见面廖卓当场毙命,被吓死的。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男主女主是廖卓,冷震,张学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依蝶梦语(晋江VIP完结) 【服用说明】 1.甜文,不甜不要钱。 2.双重生!支持正版谢谢。 3.全文甜到腻,准备好胰岛素,所有CP均满十八周岁,重生文,不要代入现实。 内容标签:强强重生校园 一句话简介:人生在世必须嗨,不…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廖卓,冷震,张学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307完结 总书评数:443当前被收藏数:1866 廖卓—S市徐阳镇第一高中,校园杠把子,高中三年横行霸道,唯一没干的事就是好好学习,犯事被开除后,上了一年技校,学校分配进了一家外企电子厂,这一干就是八年,八年后,再遇当初被他欺凌的小可怜,小可怜摇身一变成房地产大亨,霸…
  • 张媛许景泽
    娇妻太高冷张媛许景泽
    上天竟然这样薄待她,父亲早亡,和自己并不亲近的母亲改嫁,整日受后妹的欺凌,她以为这辈子或许都不或有人关心她了,直到遇到许景泽。方戈和许景泽之间隔着血海深仇却情丝难忘,但最终还是分手,五年后,方戈归来,她的目的只是为了报仇给她的父亲报仇,一边是情人,一边是仇人,她该如何取舍?徘徊在痛苦边缘的…
  • 克隆时代
    古代克隆人
    斗转星移二十万年,遍布银河的洛伦兹虫洞,终于使相对论的枷锁有所松动,人类星际扩张的速度大大增加。然而,克隆人军团突然倒戈相向,雄踞一方,不断压缩人类的生存空间。为了生存和荣誉,人类以英仙臂为最后的堡垒,与克隆人军团展开一场旷日持久的生死存亡之战。霎时间,银河系中战云密布。
  • 末世之金身罗汉
    小说 罗汉金身
    少林绝技重出江湖,在这个变异泛滥、丧尸横行的年代撑起属于人类的一片天空!
  • 幻世长生
    小说《幻世长生》TXT下载
    《幻世长生》故事提要——天地无情,为求长生,遂兴修真——逆天而为,法理难逃,三界大劫,看我修真之士如何渡劫安世——新书求,求~谢谢大家呦——
  • 虚空逆旅
    小说《虚空逆旅》TXT百度云
    往事东流水,你我皆是满天繁星中的一粒尘埃。众生在湮灭,唯有星空不朽。亿万年的光阴里到底埋藏了什么?火山中的一具神秘女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盛世淫风录】
    【盛世yín风录】
    任氏兄弟俩的两根大鸡吧就都掌握在了阿娇和杨钰莹这两位女星的手里了,两位女星对于给男人舔鸡巴这种事都是驾轻就熟了,分别伸出丁香小舌绕着肉棒游走。杨钰莹舔得还是那么温柔,香舌在任江海的大鸡吧上来回缠绕,舌尖不时扫过龟头,轻柔细致,非常有温柔人妻取悦丈夫时的那种如沐春风的意思。而阿娇则是完全不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