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许静如】的小说是什么?
  • 天边明月枕边伤
    亦轩书淇《天边明月枕边伤》
    天边明月清雅高洁,枕畔伤痛刻骨銘心。少年瑷蓁因顽皮酿成车祸惨剧,寄居在父亲的好友家中,结识了一生的挚友桑柠,两个女孩风雨同舟,一同踏上了坎坷艰辛的人生旅途。瑷蓁高雅、聪慧、温柔、勇敢,如静夜月光般皎洁,一生却受尽命运捉弄。痴情坚贞如她,如何以柔弱之躯抵抗人生的惊涛骇浪,屹立不倒?桑柠清丽、…
  • 冥府来客
    鬼府来客
    为查鬼门遭袭一事,他从冥府来到阳间,意外遇到宿命之人,自此灵异事件不断。这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有谁在故意推动?【冥府来客】,来带你走进另一个世界。
  • 柠檬色的琴声
    柠檬味琴声下载
    围绕桑柠和瑷蓁这两个好朋友,引申出四对恋人。他们有着不同性格,不同经历,不同背景。但这也不能妨碍他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最亲的爱人。有的人徒留悲伤,有的人最终获得幸福,人生的悲喜剧在他们身边一一上演"
  • 一字一句皆是你
    一句顶一万句小说字数
    每个人的青春都会有那么一个人,影响我们一生,梁问君在她十八岁的时候邂逅学霸师弟,一路上她们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奋斗,越来越熟悉,从陌生人,知己,到最后引发的甜蜜爱情故事。
  • 黑道明星成长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