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贵女:腹黑将军请留步
    嫡女倾城腹黑将军请留步
    大陆天才神医炼药师云诗瑶,虽然头顶光环,身边却是杀机四伏。神秘铁血将军百里子谦,神秘莫测,冷血霸道。当云诗瑶一次又一次有意无意的对他出手相救之后。他霸道的说:“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贵人,所以,从此以后,你只能留在我的身边。”云诗瑶呵呵一笑:“要留住我,那也要你有那个本事才行。”可刚一离开…
  • 媚君颜
    男主女主是诗瑶,玄烨,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他手握天下,却难以明白她的心,原以为只是相貌的喜爱,却早已超脱了本心,爱新觉罗家的皇帝终究会爱上一个人吗?她从未想过踏入宫闱,却最终难逃命运,情扯相连,她只愿做这后宫之主,来祭奠她丧失爱情,却没想过,爱,从来没有离开过流年今逝,一场春去,留下的仅成空,看似朝花夕拾,实则繁梦一场,愿得白首一…
  • 天浅缘深
    小说《天浅缘深》TXT下载
    天界有四大神兽,分别是玄虎,青龙,白虎,朱雀打压魔族有功,但却因朱雀误食女娲果功力大增,被人诬陷与魔族勾结,天帝为永绝后患处死朱雀,朱雀不服......
  • 三千青丝三世孽缘(穿越)
    玄宇诗瑶《三千青丝三世孽缘(穿越)》
    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学生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古代玄宇上一世误会了诗瑶,让诗瑶对他心灰意冷,在古代他们都失忆了后来诗瑶想起了在现代的种种事情玄宇又......
  • 回首似空梦
    男主女主是明轩,诗涵,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风吹走了尘埃,但吹不去我对你的相思,雨洗刷了世界,但冲不淡我对你的思念,雪覆盖了一切,但抹不去我对你的想念,纵使今生错过,来世依旧有我。
  • 与地球同龄的奶爸
    与地球同龄的奶爸txt下载
    ?他有着从地球诞生至今,每一世轮回的所有记忆。他曾经跟仓劼创造文字、随神农尝百草、与文王推演周易、帮周公制定礼乐。也曾与李耳辩论天地至理、和商殃制定律法、同霍去病驱除匈奴、跟李白喝酒斗诗早已看透人生的他,为了让生活更有乐趣,自我加了记忆封印,只有在将死或者遭受重大变故的时候,记忆才会苏醒。…
  • 书灵带我修了个假仙
    男主女主是君千菱,诗瑶,褚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橙瓜征文】九尺长枪,扫清心中不平!三寸枪锋,挥杀世间杂碎!李无缺手持长枪,纵横于这修仙之界!当发现这一切是一场布局数万年的阴谋时,他沉默了!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无论是谁,九天十地,上穷碧落,下尽黄泉,皆等着我!!!长枪一指,挑起敌人下巴,轻蔑道:“吾,赐你一死,如何?”
  • 枕石旧梦
    枕石的小说
    一个科举不第的公子哥儿离家远行,一路上遇见了许多有趣的事没有仙器魔法,有的只是江湖中的英雄气概,儿女情长
  • 穿越之我是圣奈公主
    穿越之我是奈叶
    艾瑞克的妹妹来到萌学园的事,《萌学园之我是公主》的重写,作者换号了
  • 最佳首席:前妻不好追
    楚莫轩欧尚《最佳首席:前妻不好追》
    刚刚离婚不久,她就被一个男人公然强势的纠缠上了。他对她说:“嫁给我,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包括我的心。”她自卑欲逃,他步步紧逼。最后,她无处可逃之下对他说道:“好,我跟你。”每个女人想要的无非就是一个真心实意疼她的男人!很感激老天,在她婚姻失足之后没放弃她,给了一个这么爱她的男人。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