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谢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魔鬼的密码
    上帝是公平的。这句话是张小川的人生信条。除了有张清纯的有些不像话的脸蛋,她25年的人生经历活像一部悲
    行走于这世界。与你并行的,也许并不是天使。曾带给你伤害的,也许并不是魔鬼。千万别给一个人打上任何标签。因为你不知道把你推下悬崖的是谁。也可能不知道把你救上来的是谁。孰不知天使与魔鬼。界限只在一念之间。
  • 妖血大帝(妖月)
    妖血大帝妖月夜小说
    作者:妖月夜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第一章谢氏禁地!第一卷神荒大陆第一章谢氏禁…
  • 妖血大帝
    谢子枫谢振海《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全集 作者:妖月夜 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 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 第一章谢氏禁…
  • 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txt
    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时被人暗算,在九死一生之际激发了体内血脉,获妖鼎,修妖诀,凝炼各种异兽血脉神通为我所用,从此快意恩仇,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掌乾坤,携美游!这是一个少年凭借着神奇的妖族血脉一步步成为一代大帝的热血故事!老妖每天稳定更新,从未断更请假人品有保证,各位请放心收…
  • 荣耀战神
    荣耀战神小说txt
    一别十年!当她知道,爱她的那个男人已经快天下无敌,却甘愿放下一切为她而归的那一刻她激动得扑在他怀里大哭起来!
  • 苍茫天地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全文
    (本书幻剑书盟首发,一直都在更新!欢迎朋友们订阅。)天行健,男儿当自强不息。一笔架空明末历史,点破虚空的秘密,跨越武侠与仙侠的壁障,勾画出一个空前浩大的仙凡背景,尽书苍茫天地点点红尘小猎手李岳凡,因被陷害而充军,却又因仇恨踏入江湖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