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谢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篮球视界与众不同
    我的篮球视野与众不同八一
    大学无望,走着体育特招生的路线,懵懂的闯入了这个强人林立的世界。多年以后,回望一路的鲜花与汗水,他依然记得父亲带他闯入的那个篮球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视界与众不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天错之合
    男主女主是谢政远,谢政,聂梓岚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她害他失去了身怀六甲的妻子,自此他报复连连,不能亲手让她偿命,就亲手送她入狱,连她心爱之人也不放过,让她和爱人一别就不复相见。期满出狱,一无所有的她流浪到他门前,自此忍气吞声,失去自我;一场婚礼,她中途落跑,被他强行拽回,要她嫁一个此生绝不会爱的人。曾经,她下跪抱住他双腿流泪哀求…
  • 噬爱如火:总裁的禁忌恋人
    谢政远谢政《噬爱如火:总裁的禁忌恋人》
    一场意外车祸,将她卷入家族巨变,替罪入狱,亲眼看着父亲坠亡纪暖飒发誓,要把伤痛还给害她家破人亡的人!一场意外车祸,他失去了怀孕的妻子,却得到了复仇的关键谢政远不曾想过,念了十八年的人不仅不记得他,还对他恨之入骨,难道就因为他逼死了她父亲?纵然如此,他也不会放过她!晚会上,他推开她身边的男人…
  • 地狱少女之光影的终点
    地狱的终点
    四百年后,世事变迁,沧海桑田,他们再一次相遇,彼时的他已经成了另一个人的伙伴......她又该何去何从?她冷哼道“不知羞耻。”“那个臭犀牛真的不是我基友。”“撒谎!”她手指着门口,满脸愤怒道“你看看,人家追你都追到家门口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少女之光影的终点》还不错…
  • 清心寡欲
    男主女主是邬思道,贺成阳,邬思的小说是什么
    《清心寡欲》(完) 作者:庄生一梦 与第三任男友分手的那日,正好杂志社派她去上海出差,徐倾心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敢回家拿,只拎着相机和随身的包包就去了机场。 直到飞机飞上三万公尺的高空,倾心心里仍在惴惴。出差用不了几日,仍旧是要回来,可是要她如何回家面对老妈啊。这一次,老妈可是对她抱有极大的希…
  • 清心寡欲
    龙家三少清心寡欲
    诸位亲亲,好久不见,小生非常想念大家啊。小生现在不在这里开坑,有段时间没来露头了,嘻嘻。还有,如果想看小生新文,请搜笔名“庄生”啦,欢迎大家来接头哦。清心寡欲,说的就是她啦。其实她也很想像正常女人那样啊,有爱有欲,有悲有喜。谁知活了近三十年,却被分手男友扔了一句话:没有爱人的能力。这不仅关…
  • 他是抱错的怎么破
    他是抱错的怎么破txt下载
    林阮发现一个秘密。她生活在一本小说里,哥哥是抱错的,非亲生。不久后的将来,哥哥会被富豪家庭认回去,成为货真价实的富二代。从那天开始,她成了哥哥的彩虹屁专业选手,日常是吹爆哥哥。“地球和太阳都不是宇宙的中心,你才是!”“因为有了哥哥的腿,世界上多了一座万里长城!”“哥哥的后脑勺也是惊人的美貌…
  • 一对活宝
    男主女主是屠行,柳香雪,巫影的小说是什么
    武林盟主有一对宝贝儿子。因为不同的原因却有了读音相同的名字。为了区别,被唤为:“有妻屠刑”和“无妻屠行”。有妻的丧偶成为无妻,无妻娶了妻却因为名号不断的有媒婆做媒大把美女。丧妻立志不娶,有妻的一娶再娶,直到他们的命里克星香雪出现....
  • 婚后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