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谢晋元】的小说是什么?
  • 坏脾气的老谢
    1948年的夏天,随着济南战役的结束,没有了枪炮声的尖啸,没有了荷枪实弹的士兵四处横行,山东藤县一带
    谢晋元这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军工厂的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是一…
  • 有国之民
    民国有ròu小说
    一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当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默默无闻。不过坏脾…
  • 第五部队
    雷震谢晋元《第五部队》
    《第五部队》完结版 作者:纷舞妖姬 第一卷故乡的云第一章父与子 几个空空的酒瓶在地上东倒西歪,碗里吃了一半的花生都散落到了桌上,最惨的还是那几颗咸鸡蛋,被人压在胳膊下面辗来辗去的,早已经变成了一片惨不忍睹,黄白相间的东西。
  • 雷震
    小说《雷震》TXT百度云
    当国破家亡,当山河破碎,当强敌入侵,当一个民族面对生死存亡,我们需要的是最血腥,最狂放,最张扬,最能激发起每一个士兵不屈、不败战魂的铁血英雄!我们需要的,是一支以坚攻坚,以强克强,强大的可以让任何强敌为
  • 从四行仓库开始
    小说四行仓库抗战
    穿越而来,总要为这个苦难的民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才不负难凉的热血!看马超如何从四行仓库开始!10051071
  • 第五部队
    讲第五部队的小说
    当国破家亡,当山河破碎,当强敌入侵,当一个民族面对生死存亡,我们需要的是最血腥,最狂放,最张扬,最能激发起每一个士兵不屈、不败战魂的铁血英雄!我们需要的,是一支以坚攻坚,以强克强,强大的可以让任何强敌为之却步的铁血雄师!这是一部描写中国第五特殊部队创始人传奇一生的小说,这是一部贯穿抗日战争…
  • 八佰,百家之书
    八百书小说
    八佰,百家之书(芋头酱牛肉)
  • 抗战:从八佰开始
    抗战从八佰开始崛起二九书屋
    穿越1937年淞沪战场,正值八佰壮士死守四行仓库,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特种兵赵卫东与八百将士,誓与日寇血战到底!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儿郎十万军!华夏四万万同胞,岂容小鬼子猖獗!杀鬼子,保家卫国,为了军人的荣裕,为了三千多万罹难的同胞,为了民族的尊严,热血的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不斩尽倭贼,…
  • 士兵突击之尖兵之王
    士兵突击之我若为王在线阅读
    当林锋带着系统,重生穿越到士兵突击的世界,他表示:我是钢七连第四千九百四十一个兵。不抛弃也不放弃,钢七连的精神永不磨灭。
  • 永不解封的档案
    永不解封
    南京军事学院硕士毕业的林凡,指挥自己这个营参加抗洪抢险的时候,被卷入洪水,不知所终!一九三七年的苏州河里冒出来的林凡,立刻加入到了抗日救亡的战斗当中。组建属于中国人的特种部队,执行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