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谢雨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网络霸主
    重生之网络霸主txt下载
    本为程序员的秦宵被陷害致死,后重生。也许是上天的安排,秦宵在阴阳巧合之下又遇到了前世陷害自己的人。且看秦宵如何在这些人当中盘旋周转,力挽狂澜。前世他只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程序员。而今生,秦宵要做到纵横网络,玩弄人于股掌当中。分享书籍《重生之网络霸主》作者:玄空飞星作品集【(乡)$(村)$(…
  • 校花的极品邪君
    校花的极品邪君txt下载
    一代邪君穿越现世,来到校花的家中,从此世上最牛逼的跟班诞生了!文武厨医,样样精通;一拳一脚,横扫都市。校花美女,投怀送抱。一步一步,寻回曾经属于自己的巅峰!金手指?那是什么,前世天下无敌的我不需要!泡校花?真是可笑,手段不用一样会投怀送抱!校花的极品邪君,将为你演绎不一样的称霸之路,不一样…
  • 我的九尾狐老婆
    我的老pó九尾狐txt下载
    ☆☆☆本书简介☆☆☆江羽,玄天坞的天才捉妖师,在被师父坑了十八年后,终于逃离师门,开启灿烂的都市之旅。闲来逗逗妹子,偶尔捉捉妖怪,生活也是丰富多彩。江羽不禁感叹:在我遇到九尾狐之前,一切都是美好的。
  • 至上天庭
    至上天庭起点
    兜率宫的李耳刚刚炸了一炉二阶灵丹,昆仑山的散修道人初悟因果自号元始,青萍剑派的小霸王剑法通天,巨鲸一族的少年却被命名为鹏心含屈辱。懵懂的少年初入五庄观,便和一株寻常的人参精灵缔结了无悔的契约。此时,鸿钧游历十方,是有名的老骗子。扬眉对月,黯然情伤。血色罗睺,令无数人恐惧,可止小儿夜啼。这一…
  • 暖婚蜜宠:萧少狂宠娇妻
    暖婚蜜宠萧少
    萧琰得了一种失眠的怪病,只有听到她的声音才能安然入睡,她便成了他唯一的药引。他发誓要娶她为妻,将她一辈子留在自己身边。他霸道地说:“你是我的女人,在这个城市你可以横着走!”他宠她入心,疼她入骨。“老公,我喜欢吃那家的饭菜。”第二天,那家的厨子成了他家的主厨。“老公我喜欢那个牌子的高跟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