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贾千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富翁
    苏启杨晶《重生大富翁》
    书旗网VIP20201018完结 一梦初醒,重生到了最好的年代,用96块钱生活费摆地摊积累了第一桶金,他的房地产,互联网,石油矿业,电子产品等数个商业帝国飞速崛起,如狂徒般横扫八方。扛起华夏商业大旗,踏出国门,遥指国外资本大鳄:世界商业格局将因我苏启的崛起而改写,你们,将是我苏启眼眸下的猎…
  • 变身之阴阳世界
    变身之阴阳境界世界
    变身之阴阳世界-红莲素心
  • 重生大富翁
    橙红年代完整版下载
    一次拆迁当中,湖东省乡村教师苏启所在的学校遇到了强拆,这强拆的过程当中苏启受伤住院,回到了1998年。从此告别前世的软弱,坚毅果断从此摆地摊卖小饰品开始,直到成为全球性的大金主,前世所有讽刺自己的人,也全部都被自己踩在了脚底下!玩转整个华夏商界,击败全球各大金融巨头,脚踩各大黑色巨头,处于…
  • 快穿:宿主他又娇又软
    [img:/pic/chapter/202208/1316/1660380151976-py4804
    正在改文,不建议观看白零意外绑定炮灰心愿系统,有我们的系统小可爱007的辅助与一系列人物的帮助下完成任务!作者第一次写文,不喜欢请见谅!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