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赵君】的小说是什么?
  • 挽宋从靖康开始
    男主女主是赵君,柔福,李师师的小说是什么
    鲸鱼阅读VIP20190530完结 当历史的车轮进入到公元1127年,这一年正是大宋靖康元年。 已经日薄西山的大宋王朝将在这一年经历一场百年国耻,汉民族开始逐渐式微,而以后更是崖山之后无。 但就在一年,一个穿越者来了。 当他被命运扔到了当时世界上最伟大城市那高耸的城墙面前,挽救大宋,挽救汉…
  • 挽宋从靖康开始
    挽宋从靖康开始小说下载
    当历史的车轮进入到公元1127年,这一年正是大宋靖康元年。已经日薄西山的大宋王朝将在这一年经历一场百年国耻,汉民族开始逐渐式微,而以后更是崖山之后无中华。但就在一年,一个穿越者来了。当他被命运扔到了当时世界上最伟大城市那高耸的城墙面前,挽救大宋,挽救汉民族,就从这一刻开始了。
  • 相思尽长安
    相思进长安
    尽管她叫如意,可惜这感情的事实在是难以如意。剑阁青梅竹马的好时光,塞北凄风冷雨的战争岁月。一场储位之争的阴谋,一出角逐天下的大戏。好在赵君顾这个犯二青年,终于顿悟真心常随左右。河山万里一局棋,天下峥嵘谁是主。寥寥相思何日尽,共谁长安得终于?
  • 结婚之前:彩礼
    小说《结婚之前:彩礼》TXT下载
    时代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以前一辆自行车就能娶得媳妇,现在却要天价彩礼。女方靠彩礼的数目判断是否重视。男方靠陪嫁的多少判断是否真爱。
  • 命中坎坷
    小说《命中坎坷》TXT百度云
    就因为他长得帅气,爷爷说他是大富大贵之命。便有了靠脸吃饭的过往,就因为他把理想变成了奢望,从此,生命不再彷徨。8061765
  • 王者荣耀之大陆法则
    王者荣耀四大法王
    李元芳:昭君姐姐,你跟李白哥哥分手真的是因为战斗的时候他忘记和你穿情侣装吗?李元芳:昭君姐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QAQ李元芳:昭君姐姐我想狄大人了,和你想李白哥哥一样想历史重演,王者大陆归于破碎,时空错乱,碎片散落各际,苦苦挣扎的是生命与不屈的灵魂。法则的根源,是循环;生存的尽头,是毁…
  • 大学毕业季之命中能有几道坎
    男主女主是李剑锋,范世林,马杰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后发生的故事。就因为他长得帅气,爷爷说他是大富大贵之命。便有了靠脸吃饭的过往,就因为他把理想变成了奢望,从此,生命不再彷徨。
  • 赵君和李然
    老李和赵青
    赵君和李然(作家MUsujt)
  • 诸天之上的秘密
    男主女主是赵君意,赵君,王意涛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名未来1024年的科学家,却被助理陷害,跌进自制的黑洞炸药。火光四溅,水帘满天,玄之又玄的人们竟然在修炼?不可能,不可能,组成物质的最小粒子是原子。”这个在地球普通人都知道的结论难道在异世不能用?多钟属性元力很厉害?“随便挑一人,我便让他拥有多种属性。”仙人很厉害?我发射一万枚质子炸…
  • 孪生兄弟
    孪生兄弟的小说
    赵民、赵君是一对双胞胎,父母是农民。十七岁那年,他们俩一起参加了高考,并且一起考上了省城的一所重点大学。就在入学报到的前十天,俩人的父亲遭遇车祸,肇事者逃逸。为抢救父亲的生命,他们家花了一大笔钱。但最终也没有挽留住父亲的性命。这样,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