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赵大智】的小说是什么?
  • 归真集
    小说《归真集》TXT百度云
    一位足球天才明星,在一场关键战役中,为了扑出点球,他撞向了球门柱。在他和球门柱亲密接触、激情四射的那一刻,时间之门得于打开,他轮回到了那个似曾相识的江湖。足球与武功、脚法与剑法本来相距很远的,可是当把他们融合到一起的时候,它们已不再遥远,而是一门绝世武功。那个江湖没有了球场,但他依然可以纵…
  • 穿越农门:杀手娘子也种田
    城市灯光璀璨如梦,人心一如既往冷寂若雪。熟人定了jī蛋灌饼。赵宁等了一会儿,眼见夜sè越来越深,估摸着对
    现代杀手赵宁被雷劈死,穿越到心疾发作死去的小农女身上,生活现状总结如下:破墙烂院,家徒四壁,单蠢眼瞎娘活活累挂了,又赌又嫖爹跟寡妇跑了。兄弟倒是有俩,只是一个傻,一个瘸,还有个妹妹待养活。前有三叔欲占房,后有堂嫂想卖娃,泼皮流氓欺上门,奇葩亲戚捅暗刀。怎一个糟字了得?且看杀手娘子手握系统,…
  • 七零年代娇娇女
    七零年代娇养女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爆炸,一位一流的调香师就此香消玉殒,再次睁眼时却又陷入另一个死局!好在身怀宝藏系统,又有贵人出手相救。面对殷勤的贵人,她终于把持不住了。“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她假装不经意的问。“因为我亲了你啊。”少女微垂眼眸,“那只是人工呼吸,我不介意。”男人笑了,眼中盛满了揶揄,对她说“嗯!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