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赵茂林】的小说是什么?
  •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她曾是富家千金,城市的大小姐,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他,她毅然决然辞去了众人仰慕的人民医院的护士之职,她不顾父母、亲朋的反对,下嫁到农村,她和她的故事就从此展开了。她婆婆无数次的念叨着她的好,她是拯救他们一家的女神
  • 独臂篮球王
    小说《独臂篮球王》TXT百度云
    上帝夺去了他的左手,可是他还有右手!还有梦想!独臂童飞,全身心热爱篮球,他能在篮球道路上走多远?尽情的嘲笑他吧,他会让嘲笑者闭嘴的!他和你不一样,篮球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却是他的梦想!他的生命!他的全部!加油啊!~~~~~没有穿越,没有系统,只有汗水和刻苦!看他如何一步步崛起,成为真正的篮球…
  • 强娶:娇妻太难追
    小说《强娶:娇妻太难追》TXT百度云
    头上是漫天的星光,身后是昏黄的灯光,隔着五年的距离,她仍是一眼就看见了他:“涵诚。”“这次再不会让你跑掉了。”他说。大步走过来,将她揽入怀里。她贪婪地呼吸着他怀里的温暖:“可是,我不配了。”不好意思..
  • 听风热吻我
    吹风热吻我
    【全文订阅不到四元,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可爱~新文《穿成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专栏里求收藏~】青禾高中新转来了一个学霸少女,第一次月考就挤掉了原来蝉联两年年级第一的学神裴风。少女娇娇软软,有听力障碍,但人却美得不像话。大家都说这个转校生完了,刚来就惹了大佬裴风,都等着看她笑话。可不久后第二次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