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赵龙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蓦然回首
    重生蓦然回首
    作者:未未然然作品简介:二十年前,同样是世家大族的赵家和邵家,为一北一南两方豪杰,他们的儿女虽然结为了政治婚姻,却感情出奇的好,甚至不少人感慨赵家和邵家的这次联姻是金童玉女,天作之合。可短短四年不到,这对轰动一时的南北联姻,却不知为何爆出了更轰动的离婚案!两家更是对薄公堂!他们的一双儿女也…
  • 万古第一杀神
    万古第一杀神苏东皇小说
    地球最强杀手魂穿异世,以微末之躯崛起,追寻那巅峰的杀神王座。战万宗,闯剑坟,入武殿,踏邪墓,寻古仙,斗万神一路走来,苏玄位列诸天万恶榜榜首。“凡我在世一日,世间正道皆屈于我之下,诸天恶徒皆以我为尊!我叫苏玄,古往今来最牛逼的杀神,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第一杀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梨花之诺
    梨花之诺
    “还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是说如果在梨花盛放之时我会来找你。”“我等你!”“那时我会是最美的女人,你也一定要成为最厉害的侠客!”
  • 重生网游之重装坦克
    阿紫重生男主是游坦之
    方擎重生了,原本因为病毒爆发死去的父母依然健康的活着,为了度过那次无法避免的病毒爆发,方擎需要利用起自己重生的优势,给父母一个治愈病毒的机会和更好的生活。
  • 绝品凌天医婿
    唐吾安张强《绝品凌天医婿》
    家道中落,父母双亡。姐弟俩相依为命多年。且看唐吾安如何逆境翻盘。
  • 灾变:黑暗黎明
    黑暗大灾变txt全集下载
    一个被老人从遗迹中捡回来的少女,她将在这个末日的时代一步步崛起。
  • 网游之不死金刚
    网游之不死金刚txt
    重生到游戏正式运营的前一刻,隐藏任务、宝藏秘辛通通手到擒来,这一世,注定要屹立巅峰!
随机推荐